我带梦操进校园

小荷

<h3>大家好!我是陕西钼都梦之队的樊美玲,是一个12岁男孩的妈妈。</h3> <h3>这个六一是孩子们的节日,也是我的节日。因为我有幸作为家长代表走进了校园与孩子们共度佳节。坐在主席团上,看着胸前飘扬的红领巾,我的心里也乐开了花。</h3><h3><br></h3><h3><br></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六一前夕,我对儿子说:“今年儿童节我帮你们排个炫酷的节目吧!”儿子一听,来了精神,学起来有模有样!</h3> <h3>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舞梦操。孩子们一下子就喜欢上了梦操,自由奔放的三十二步正好契合了他们欢快活泼的个性。</h3> <h3>正式表演开始了。孩子们一身黑衣,踩着动感的节拍,魅力起舞。他们的精彩表演获得了满堂喝彩,校领导们对梦操高度认可,他们评价梦操“自由炫酷、活力四射!”校领导还热情地邀请我每周给孩子们上两节梦操课。我的心里甭提有多自豪!</h3> <h3>“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同学们,加油!加油!加油!中国梦之队,牛!牛!牛!</h3>

加油

孩子

校领导

梦之队

炫酷

梦操

六一

节日

长风破浪

散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