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里的那场爱恋

红酒半杯

<p><br></p><p> 我是一个拙劣的导演</p><p>   怎么也排不好与你的相逢</p><p>   当你迎面向我而来</p><p>   心中的那抹忧伤</p><p>   毫不留情的将我淹没</p><p>   我慌乱地躲在一旁</p><p>   这场蓄谋已久的邂逅</p><p>   成了我一个人的擦肩而过</p><p>   我带着那份念想</p><p>   追随你走过所有的大街小巷</p><p>   却依然走不出自己的心结</p><p> 也走不进你的心房</p><p>   你的妖娆如丽江的婀娜</p><p>   我的落寞是千年的雕刻</p><p>   你永远美丽魅力的更新着</p><p>   一个又一个的传说</p><p>   而我只是那个见不得光的</p><p>   心怀不轨的过客</p><p>   烟雨过后</p><p>   关于你所有的记忆</p><p>   如同我生命里的那场天花</p><p>   在那个昏暗的灯光下</p><p>   流落天涯</p><p><br></p><p><br></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