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

晓荷

<h3>也许是在大都市憋屈的太久,让我们越来越矫情,总是时不常想要寻找一个偏僻清净的地方寻幽降躁。</h3> <h3>我希望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h3> <h3>夏热时,我可以撑一把阳伞,盘坐在沙滩欣赏那戏海逐浪的人潮,在波涛间起伏。</h3> <h3>秋凉时,我可以披一件外衣,行走在岸边倾听那海鸟掠过的鸣叫,在碧空上翱翔。</h3> <h3>冬冷时,我可以沏一壶清茶,站立在窗前远望那平静无边的辽阔,在脑海中畅想。</h3> <h3>春暖时,我可以携一缕春风,舞动在微风拂面那蔚蓝宽广的怀抱,在浪花前温暖。</h3> <h3>我想有一所房子,背靠青山,芳草连天。</h3> <h3>梦想着有一个农村的小院,小院不要太大,院子里有一片天空,可以坐在房檐下观星就好。</h3> <h3>还梦想着有一个自己的小店,小店不要太大,但一定能摆几张桌椅 ,在人来人往中静观人间百态。</h3> <h3>亦或梦想着就在城市的蜗居,有一个喝茶的茶台,茶台不要太大,但一定要有一套得意的茶具,闲来约上三五好友慢品闲聊。</h3> <h3>更梦想着在海边有一个房子,房子不要太大,但一定要有一个大大的窗户,可以站在窗前一览无遗。</h3> <h3>当这个春天可以面朝大海时,春暖花开竟然如期而至。</h3><h3>我感受着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美好。</h3> <h3>图文:晓荷</h3><h3>谢谢您的阅览关注!</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