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枝玉叶 【手舞】

<h3> 十月三十日晚上(星期二),确切的说梦的故事发生在星期三凌晨: 我来到了一个不知名的地方,两边绿树葱茏,杂草参差不齐。横在我面前的是一条河流,滔滔的河水自西向东奔流,河水像泥石流般浑浊,不断地翻涌着向前,河中间凸现几块大石。我正看着浑浊的河水犯愁,老公却已跨过河水到了对岸。正在我一筹莫展之时,从河边上划来一只快艇,上面立着三个中年模样的男性,说可以帮我过河,我正犹豫之际,老公一下子来到我面前,不容分说拉着我就往河中走去。忽然间,河面上变成了长满荆棘的沼泽地,只见像芦荟一般的荆棘一颗颗布满河中。老公涌着我,用他的脚尖从一颗颗荆棘的缝隙间插进去,蜻蜓点水般飞到了河对岸。河对岸是一片杂树林,他一下子倒在了地上,双脚鲜血淋漓,眼泪一珠珠从他那无神的双眼里滚落下来,睁开眼,望着我,不说一句话!我惊呆了,这是怎样的一副眼神啊!无望,伶惜……正在我茫然不知所措之际,醒了,睁开眼,原来是一场梦!可我的两眼也分明留下两行未干的泪痕!</h3><h3> 写于2012_11_2</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