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人多作怪”这句话不假,因为长得好看无理取闹叫撒娇

连连

一个人的时候,多一点努力,才能让自己的爱情,少一点条件,多一点纯粹。暧昧是,有感觉,然而,这种感觉不足以叫你们切切实实地发展一段正式的关系。暧昧是,明白人生有太多的无奈,现实有太多的限制。你知道没有可能,但又舍不得放手。暧昧是,有进一步的冲动,却没有进一步的勇气。暧昧是,互相欣赏,却又不属于对方。佩服那些可以隐忍的人,将自己的苦痛掩映得那么深,只取快乐与别人分享,其实内心悲伤早已泛滥成灾,却看上去若无其事,岁月安好。&nbsp;&nbsp;&nbsp;&nbsp; 有遗憾的人,必定是深刻感受过失去的人,付出过至真至纯感情的人,也正因为如此,才有了可以回忆的片段,有了一生都难以忘怀的体会。真正有气质的淑女,从不炫耀她所拥有的一切,她不告诉人她读过什么书,去过什么地方,有多少件衣服,买过什么珠宝,因为她没有自卑感。你说失去我的那一瞬间全身无力,什么都不想做,整个人就像一个傀儡,一个失去心得的傀儡。人都是这样,一样东西没了的时候总是会努力想把它抓住,其实冷静下来想一想,那也并不是无法不可替代的。&nbsp;&nbsp;&nbsp;&nbsp;<br> 时间最会骗人,但也能让你明白,这个世界没有什么是不能失去的,留下的尽力珍惜,得不到的都不重要。坚强是经历过后才有的, 独立是努力之后做到的, 没有谁的坚强和独立是天生的。 当你扛过、忍过、承受过, 你就会明白, 逼出来的坚强,最牢固, 扛出来的独立,最持久!我建议你去喝酒,别去爱了,因为在酒里,不是死就是活,但是在爱里,你既死不了,又活不好。有时候,你要做的就是,昂起自己的头,不让眼泪掉下来,然后潇洒的说一声:再见。&nbsp;&nbsp;&nbsp;&nbsp; 如果我不在乎你,我不会为你笑;不会变得这么脆弱;不会在意你做的每件事,不会静静的想着你发呆;不会记住你说的每句话,不会为你心痛;不会珍惜与你在一起的时候;不会总是不由自主的想起你;不会这么轻易地让痛苦折磨自己;不会为了一些小事跟你争执;这一切只因为我在乎你。心疼那个满怀心事却无人诉说,入夜只能枕着混着自己眼泪的枕头,连哭都不敢哭出声的自己。有些事儿或人,不能争也不能抢摆好位置,放平心态需要平常心去接受内心深处的无奈伤感委屈自责。记住所有的选择都是自己选的,无需埋怨太多。&nbsp;&nbsp;&nbsp;&nbsp;<br> 你忍心让我孤独,看我为你受苦的原因,不是忙,不是疏忽,不是不懂,不是考验,不是暂时遗忘,不是性情孤僻,你只是不爱我。两个人非常渴,喝同一口井水时,一个用金杯,一个用泥杯。前者觉得自己富贵,后者认为自己贫贱;前者得到了虚荣的满足,后者陷入无谓的烦恼中。他们都忘了,自己需要的是“水”,而不是“盛水的杯”。我们在生活中也是如此,不要被自己不需要的东西所烦恼。愿所有沉浸在爱情里面的人,能够珍惜彼此,学会包容,懂得谅解,也愿那些还在寻找,还在等待的人,能够在不久的将来,谈一场甜甜甜久久久的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