茌平枣乡街小学六一儿童节――祝童心未泯的我们儿童节快乐吖✌

我不是个作家·Wensu.Zhang

<h3>国际儿童节(又称儿童节,International Children's Day)定于每年的6月1日。为了悼念1942年6月10日的利迪策惨案和全世界所有在战争中死难的儿童,反对虐杀和毒害儿童,以及保障儿童权利。 1949年11月,国际民主妇女联合会在莫斯科举行理事会议,中国和其他国家的代表愤怒地揭露了帝国主义分子和各国反动派残杀、毒害儿童的罪行。会议决定以每年的6月1日为国际儿童节。它是为了保障世界各国儿童的生存权、保健权和受教育权,抚养权,为了改善儿童的生活,为了反对虐杀儿童和毒害儿童而设立的节日。目前世界上许多国家都将6月1日定为儿童的节日。<br><br>中文名:国际儿童节<br>英文名:International Children's Day<br>别称:儿童节<br>节日时间:每年6月1日<br>节日类型:世界节日<br>流行地区:世界<br>节日起源:悼念利迪策惨案和因战争死难的儿童<br>节日意义:保障世界各国儿童的权益<br>设定地点:莫斯科<br>设立机构:国际民主妇女联合会<br>设定时间:1949年11月</h3> <h3><font color="#010101">各位80后、90后,甚至00后滴“青年儿们”,让我们把童年说给10后滴小孩听好吗?!😂</font></h3> <h3>我『小时候那些有关简笔画/艺术字的/似幻非幻的记忆』请欣赏👯</h3> <h3>人生就是一个不停放弃的过程:放弃童年的无忧,成全长大的期望;放弃青春的美丽,换取成熟的智慧;放弃爱情的甜蜜,换取家庭的安稳;放弃掌声的动听,换取心灵的平静。<br></h3> <h3>爱因为不能拥有而深刻,梦因为不能圆满而美丽。人生,总是带着残缺的美,因缺憾而凄美。<br></h3> <h3>童年像一条船,装满了糖果,装满了玩具,装满了欢笑,也装满了快乐。<br></h3> <h3>童年像一个五彩斑斓的梦,使人留恋,使人向往。<br></h3> <h3>童年生活中发生的一件件趣事常常把我带入美好的回忆里。。。<br></h3> <h3>我们再也回不去了!<br>我们不可能再有一个童年;不可能再有一个初中;不可能再有一个初恋;不可能再有从前的快乐、幸福、悲伤、痛苦。昨天,前一秒,通通都不可能再回去。生命原来是一场无法回放的绝版电影。<br></h3> <h3>童年是一杯咖啡,喝着让人回味无穷。</h3> <h3>童年是一本书,每一页都记录着我们小时的喜怒哀乐。<br></h3> <h3>童年是一杯茶,喝完后,嘴里还流露着甘甜的味道。<br></h3> <h3>童年是一幅画,画里有我们五彩的生活。<br></h3> <h3>一只昆虫,一个玩具,一次发现,一场争执…微不足道却饱含着我们的快乐、梦想和追求。<br></h3> <h3>童年是纯真、难忘的岁月。<br></h3> <h3>童年是梦,梦出外婆的桥。<br><br></h3> <h3>童年是桥,接着未来的路。<br></h3> <h3>童年是路,使我们远离童年。<br><br></h3> <h3>童年是风,吹来朵朵天云。<br><br></h3> <h3>童年是云,化作新春的雨。<br></h3> <h3>童年是雨,滋润初生的花。<br></h3> <h3>童年是花,伴我暮看晚霞。<br></h3> <h3>小时候我们拼命想长大,长大后才发现还是童年最无瑕。<br></h3> <h3>读书时我们做梦都想工作,工作后才明白还是寒窗时光最留恋。<br></h3> <h3>我们是一路向前走的,走过了也就错过了,唯有珍惜即时的拥有,生命的记忆里才会少一些悔与恨。</h3> <h3>以上这些☝可都是些老古董了😂是我大概小学时候滴😂😂😂如今想想也是10年前的事儿了~~<br>小时候的还有好多呢,有时间更新,敬请期待(๑˙ー˙๑)</h3> <h3>夜的惆怅里,用细腻的文字回忆着童年的快乐,唯美着心情的四季,沉醉于过往的流年。封尘的记忆一一打开,画面犹如黑白电影的胶卷,以怀旧带着缓慢的速度在脑海里回放,点点滴滴,在键盘的敲击下带出无限的眷恋与淡淡的忧伤。</h3> <h3>我不是个作家,<br>但记录每一次的感动,是我的习惯。<br>我不是个画家,但撷取美的片刻,是我的心愿。 ――简媜《生活细笔》</h3> <h3>Let's add each other on WeChat❓❗I want to know you from your name👋</h3> <h3>因为美篇文章限制只能100张图片,所以我目前把《我不是个画家》分成了三篇。请戳下方链接👇 我不是个画家(一)🎨――奶糖味的童真时光 我不是个画家(二)🎨――西柚味的青春时光 我不是个画家(三)🎨――不畏心酸的柠檬大女孩<br>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