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之计在于晨

🕉默ॐ༻

<h3>别看我整天就知道吃,我也是有运动的人,所谓的减肥就是吃了才有力气减😄</h3><h3>不知不觉半年过去了,总在问时间都去哪了,我想我的时间都给了美食和吃了!</h3><h3>告别五月,收拾好心情迎接全新的六月!</h3> <h3>其实我做食物一般,反反复复都是这几样……今天又开始拌荞麦面了,搭配煮鸡蛋、水煮菠菜、烤肠咖啡、山竹,吃得饱饱的</h3> <h3>虾仁菠菜鸡蛋饼,山竹小樱桃坚果,小米玉米糊</h3> <h3>又好几天没拍美食了,今天学着大神们做个厚厚的三明治,太大了,吃也吃不完</h3> <h3>哎哟……这个叫啥我也不知道,反正就是面包上面涂点牛油果,炒个鸡蛋,银耳紫薯杂粮汁,蔬菜沙拉,人少这样吃挺好</h3> <p style="font-stretch: normal; font-size: 12px; line-height: normal; font-family: Helvetica;"><span style="font-size: 12pt;">生活需要仪式感!让我嘚瑟下,最近犯花痴太严重[害羞],每天一杯花茶死拍活拍,背景布去年都买了,一直没用过,特喜欢图一[愉快]</span></h3> <h3>知道我为啥每天拍的都是食物了吧!因为没东西拍,只想把自己吃过的喝过的拍下来</h3><h3>一杯花茶,感觉它很美,手机记录短暂的美也是一种享受!</h3> <h3>肉末粉丝</h3> <h3>一直想做这个椰紫米捞,今天总算圆梦了,也没有想象的那么漂亮</h3> <h3>其实有时候晚饭也很简单,简单到无法形容了……</h3> <h3>鸡胸肉蔬菜饼,对于各种饼毫无抵抗力的我超级喜欢这个饼,酸奶水果欧包,再搭配一杯咖啡完美!</h3> <h3>发现我家除了饭就是面了,今天做一份牛肉面疙瘩汤,也吃得美美的,番茄鸡蛋汤我们家的常备菜,第一次买这样的樱桃,味道还真好!</h3> <h3>今天好尴尬呀!特意把桌子擦得湿湿的,以为这样拍出来会更有感觉,可是没一会时间,干一块湿一块的无语了……不过也不能影响我拍照的心情啊!留个纪念吧!又是炬饭,超级好吃,蔬菜沙拉,番茄鸡蛋汤,为啥一直有番茄鸡蛋汤呢,第一方便,第二颜值高,所以吃得多,窝颜值控大于吃!</h3> <h3>这个排骨焖饭是真的好好吃,其实我吧挺好养的不挑食,吃饱就行,一碗简单的番茄鸡蛋汤,羊角瓜</h3> <h3>不怎么爱喝的人居然也喜欢这个味道了,甜而不腻,每天来一杯,精神一整天!<br></h3> <h3>我真的是那种吃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拍照的人,只要颜值高的食物,就好比这芒果,明明这样切片没有切粒的口感好,但我就想有这样一朵花,就不管它味道好不好了……</h3><h3>今日早餐:芒果花酸奶,咖喱饭,简简单单,煎鸡蛋</h3> <h3>早上来碗牛肉土豆粉,再搭配一杯香浓的奶香玉米汁,水果,完美的早晨!吃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拍照<br></h3> <h3>一直想做这个炬饭,今天总算圆梦了,好好吃,主要是颜值超高,配上简单的鸡蛋青菜牛肉汤,完美<br></h3> <h3>又开始吃面的日子了,请叫我面霸算了,百吃不厌</h3> <h3>每日必备的家常菜</h3> <h3>三色椒肉丝炒杏鲍菇,这样炒真的好好吃</h3> <h3>忽略我的食物,就是想试试刚到的背景</h3> <h3>阴天的照片总是那么难弄,越来越喜欢这种简洁构图、俯拍的画面了,不需要考虑去怎么构图 今日早餐:黑椒鸡胸肉、煮鸡蛋、炒荷兰豆、水果、杂粮糊,也是没谁了,咖啡杯别人都是用来喝咖啡,我用来喝杂粮糊糊,还真够洋气的,也只有我这么洋气的人才想得出来<br></h3> <h3>今天一天都是从忙碌碌,一大早去了户外瑜伽回来本来就晚了,前几天做的黑椒番茄酱,做一份最最快手简单的番茄意面,其他食材也就洗子切切,简单不失营养<br></h3> <h3>生活需要仪式感,假期没事就想吃</h3> <h3>节假日就是这样,一日三餐忙到晕过去,不过忙中作乐,喜欢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享受的是过程,品的是味道,最近喜欢上了这样的蔬菜沙拉,真的好好吃😋</h3> <h3>下午没事用空气炸锅做个小披萨尝尝,很多食材都没有,,不过也不难吃</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