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图收藏

静宜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b>《醉乡愁》“是谁把乡愁 酿成一壶酒,捧在手中尽是忧伤,那无边的思念化作我的泪,未曾喝下 已湿了衣裳。是谁把月亮挂在了树上,看在眼里 几多惆怅。那浓浓的乡愁送来乡音,带着温暖 又响在耳旁。就让我把思乡的木叶吹响,别让我窗前苦苦地望。喝下这壶酒醉在你身旁,我的情会拥抱慈爱的爹娘。就让我和晚风来拉拉家长,别让我月下孤单的想。喝下这壶酒梦在你身旁,我的心会飞回遥远的故乡。啊 月亮 故乡的月亮,啊 月亮 故乡的月亮。是谁把乡愁 酿成一壶酒,捧在手中尽是忧伤。喝下这壶酒梦在你身旁,我的心会飞回遥远的故乡。”</b></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b>黑夜之中有谁曾倾听过我的心灵,我无时无刻不向往着童年记忆开始的故乡。每当我抬起头望着那浩瀚无边的星空,感觉最亮的那颗星星就是我心中的故乡。当我迷茫的时候,故乡总是指引着我前进的方向。</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