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B班五月份精彩瞬间

👄

<h3>炎炎夏日看到这个冰淇淋是不是感觉格外凉爽呢?</h3> <h3>我有一个好妈妈,她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妈妈,感谢妈妈给我生命给我美丽的家❤️</h3> <h3>我们期待已久的六一儿童节到了,这是属于我们的节日</h3><h3>看,有好多好多的好吃的</h3><h3></h3> <h3>穿上我们的园服,坐在我们的教室里,和同学们一起拍张大合影吧,</h3> <h3>我和爸爸妈妈们的亲子六一活动马上要开始喽</h3> <h3>愿我们这群可爱的宝贝们每天都能够这样开心快乐的生活下去。</h3><h3>只希望时间能够慢一点再慢一点,能够让我在多陪你们一段时间。 面对即将要上小学的你们心里有说不出的滋味儿,既有不舍也有惆怅,但更多的还是高兴与欣慰💗孩子们你们永远都是老师的骄傲🌹<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