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声笑语庆六·一

邵本平(知足常乐)

<h1><b>  合唱团更名改姓入赘南花园社区度过了三个春秋,歌友们载歌载舞欢声笑语,同庆六·一也欢快了第三个年头。谁能有本事,回答我,记清一生过了多少个六·一儿童节?我敢说沒有一位能数的清楚,如果真有说清楚的朋友,我给你点赞,给你重金奖励。我敢肯定的说,你虽然说不出来,但记忆会告诉你,人到暮年在合唱团与歌友们同庆六·一,一定是你一生中最难忘、最快乐、最刻苦铭心的记忆,永远挥之不去。每个舞姿充满了童趣,每张笑脸来自不老的童心,毎首歌曲都散发着青春活力。我真的无法分辨,他们的脸上流的是辛苦的汗水还是激动的泪水。男士舞姿刚劲流畅,女士妩媚动人,就是二郎神来,也难辩其年龄,会误以为天宫少男少女下凡人间。歌声与舞步深深的打动了我,我真想冲动一次,拥抱他们,同台歌舞。但职责在身,强压激动之情,用手机记录他们精彩瞬间。</b></h1><h1><b> 团队风雨兼程已三载,合唱团前身是阳光合唱团,过去有多辉煌,成绩有多出色,那已是历史,我无心去评价也无水平去评判。歌友们在齐雅丽团长指挥下,同舟共济仅用了三年时光,打造了具有专业水准的混声合唱团和男声合唱团,现如今区里有声市里有名,骄傲成果已经十分难得和不易。这里不仅是音乐殿堂,还是音乐培训基地,三年里车水马龙人来人往,培养了多少音乐才子,奔赴四方?又有多少音乐娇子,慕名而来,扎根在这里?就是数学家陈景润也统计不清,是无解的一道难题。面对团员音乐基础水平不一,来的时间长短参差不齐,生病候鸟育孙旅游屡见不鲜等方面诸多问题,都被齐团较强事业心,幼儿教育的耐心,针对老年团体的特点,实用性科学性的教学方法,一一化解。歌友们唱功进步神速,就是指挥家来到现场也不得不服……。这里是文明温馨的家庭,让你走不了离不开,不论你在何时,你会天天守望。这里是快乐幸福的家园,心情舒畅,烦恼无处可藏,忧伤全部得到释放。这里是才华施展的天地,忘记了年龄返老还童,笑容永驻脸上。这里是友谊和谐的团队,走了后悔,经常挂念,情不自禁偷偷在想。因时间关系,我把以前写的《永远爱这个家》,作为结束语,一起与歌友回忆千日时光。</b></h1> <h3></h3><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 《永远爱这个家》</b></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你是宽阔的嫩江水,</b></h1><h3></h3><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我就是那一簇晶莹的浪花。</b></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温暖的怀抱,遇到了你我他。</b></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兄弟姐妹组建了一个家。</b></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只因同一追求,心已相连,</b></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说句心里话,理念在升华。</b></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合唱团是我们欢声笑语的家,</b></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一起成长我们依恋他。</b></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你是呼伦贝尔大草原,</b></h1><h3></h3><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我就是那一株嫩绿的小草。</b></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宽广的胸怀,拥抱了你我他。</b></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兄弟姐妹共建这个家。</b></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只因同一渴望,情已相眷。</b></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说句实在话,心灵已净化。</b></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合唱团是我们抒发情怀的家,</b></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相偎到老我们迷恋他!</b></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你是哈拉苏杜鹃坡,</b></h1><h3></h3><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我就是那一朵芬芳的小花。</b></h1><b><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甜蜜的拥抱,感动了你我他。</b></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兄弟姐妹营造了这个家。</b></h1></b><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只因同一梦想,携手相伴。</b></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说句知心话,心里乐开花。</b></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合唱团是我们引吭高歌的家,</b></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离不开他,我们珍惜他,</b></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永远爱这个家。</b></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  编辑/制作/撰稿/摄影</b></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邵本平(知足常乐)</b></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2019年5月31日</b></h1> <h1><b>美女指挥齐雅丽</b></h1> <h1><b>铁锋区南花园社区书记祝贺词</b></h1> <h1><b>主持人:赵德云、刘慧君</b></h1><h3><b>两位主持配合默契,风格不输给赵忠详、倪萍</b></h3> <h1><b>1、开场舞:我和我的祖国</b></h1> <h1><b>2、女声独唱:周玉芝</b></h1><h1><b>《美丽的草原我的家》</b></h1><h1><b>周玉芝中音醇厚,与原唱不分高下</b></h1> <h1><b>3、男声二重唱:沈宝华、谭富心</b></h1><h1><b>《含苞欲放的花》</b></h1> <h1><b>4、夫妻对唱:齐毅浩、王静姝</b></h1><h1><b>《我的祝福你听见了吗》</b></h1><h1><b>歌声动听感人,表情倒像一对假夫妻。</b></h1> <h1><b>5、水兵舞:《再唱山歌给党听》</b></h1> <h1><b>6、女声独唱:王静姝《祝福祖国》</b></h1><h3><b><br></b></h3> <h1><b>7、男声独唱:常国友</b></h1><h1><b>《骏马奔驰保边疆》</b></h1> <h1><b>8、男女声对唱:谭富心 赵丽华</b></h1><h1><b>《蝴蝶泉边》</b></h1><h1><b>阿鹏和金花五十年后,歌声仍旧甜美</b></h1> <h1><b>9、歌伴舞:孙宏《夕阳红》</b></h1><h1><b>美女相伴,光芒四射,照亮全场。</b></h1> <h1><b>10、男声独唱:朱成《我的根在草原》</b></h1><h1><b>此歌我早已买断,小心我告你侵权。</b></h1> <h1><b>11、表演唱:李淑琴 高春安</b></h1><h1><b>《夫妻识字》</b></h1><h1><b>不是夫妻,表演配合默契,倒像一对真夫妻</b></h1> <h1><b>12、舞蹈:《让我们荡起双桨》</b></h1> <h1><b>13、女声独唱:鲁志艳</b></h1><h1><b>《卷珠帘》</b></h1> <h1><b>14、男声独唱:张恩珠《贝加尔湖畔》</b></h1> <h1><b>15、模特表演</b></h1> <h1><b>16、护国旗演出结束</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