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山探秘(之三)

郭柏林

<h3>火山探秘已经连续几天了,有人问我你不是来五大连池上百次吗?景区几乎全部走个遍怎么还在探秘啊?由于拍摄理念发生了变化,摄影创作的目的和主题有了改变,到访过的地方也就觉得新奇,没有到访过的地方更觉得惊奇!当一个人有所爱好,有所追求的时候,那他的生活每天都会充满着激情与活力!这些天每天都在火山岩上攀爬,每天平均都行走近两万步,问我累不?我坦诚的回答身真的很累,但,心情是最快乐的,特别是发现了新的奇观那一刻,更感觉到一个人是有机会,在努力实现心中美好梦想过程中的喜悦,那是最幸福的人,无论是有多么的苦和累,心里满满的都是甜美的回忆,因为它让我们一起去感悟生活的点点滴滴,用镜头去诠释着大自然的神奇和魅力!寻找着自己心中仙境………………</h3> <h3>黄昏之恋</h3> <h3>孤独的火山喷气锥</h3> <h3>奇特的火山地貌</h3> <h3>动物世界</h3> <h3>暮归</h3> <h3>相依相偎一奇景,互推互搡成废墟</h3> <h3>雨后天晴景色新</h3> <h3>绳壮熔岩育新枝</h3> <h3>余晖普照火山蛋</h3> <h3>褶皱熔岩似耕田</h3> <h3>火山地貌</h3> <h3>火山小峡谷</h3> <h3>众志成城</h3> <h3>汇聚</h3> <h3>雕花的宝葫芦</h3> <h3>独饮</h3> <h3>乳峰争艳</h3> <h3>夕阳无限好</h3> <h3>老太婆说我败家子,女儿在国外给买的生日礼物(名牌叫什么爱步鞋),几天时间把它穿成这样,指责我不爱惜鞋,我说这样才是最大的爱惜,也是最大的发挥作用,因为它用在我最需要的时候,无论是脚还是心里是最舒服的,他的使命不在时间长短,也不在外观好看,关键是最大发挥了他的作用,这就是鞋的使命,最后老太婆来了一句,神经病,不是正常人………</h3> <h3>今天是六一儿童节,首先祝福所有儿童们节日快乐!所以我们每天无论开心还是伤心,始终保持一颗童心,简简单单过得顺心;不论有趣还是无趣,永远保留一份童趣,轻轻松松获得乐趣,童心永驻留,童趣时常有,顺心无烦忧,乐趣常伴守!</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