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六一儿童节

妖精

<h3>  亲爱的老同学👫👬👭我们相识在十四五六的光景,一晃40年过去了。岁月易老,但我们依然在一起,友谊的桥梁上,永远会有我们的身影同行。今天是六一儿童节,也是童心未泯的我们的节日,虽然我们满头白发,一脸褶子不再年轻了,但我们的心却从未变老。</h3> <h3>  看看这一个个少先队队礼敬的那么给力,脸上的笑容是那么灿烂无比。上小学的时候谁先加入少先队是多么光荣而自豪的事情啊。</h3> <h3>  四十年了,每一次的相聚我们都是那么开心,这一次更是与众不同,因为我们又回到了童年。无忧无虑的那个岁月,每每回想起来都是那么美好,那么嗨!👯👻🚶🏃💃</h3><h3> 在生命的长河中,最快乐的就是我们的童年,尽管那个年代生活条件不好,挡不住的却是那时的童趣:踢毽子、捉迷藏、抓特务、鸡蛋黄、跳皮筋、逗拐、砸沙包、老鹰捉小鸡、弹溜溜蛋、摔凹屋……乐此不疲,幸福的‘’毛包‘’。😊😊😊</h3> <h3>  想想那时的我们,天真烂漫,清秀阳光。我们憧憬着未来,畅想着新生活的开始;我们迈着欢快的步伐一起从少年走到青年,从青年走到中年;我们还要一起奔向灿烂的明天,因为我们是最亲的同学🌹🌹🌹</h3> <h3> 莉莉小盆友,消除更年期最好的办法就是你的笑容。亲爱滴,让我们带给你更多快乐,和你一起战胜它吧,让“更年期”滚蛋!✊✊✊</h3> <h3>  很荣幸和最胖的琴琴同学站在一起,太有成就感啊!😅😅😅</h3> <h3> 这两位是生意人,还在打拼着自己的江山,没钱找她们,准行!😜😜😘😘</h3> <h3> 大美人和群主。上学当不上班长,连个学习小组长也没有捞着当。上班更不用提了,没有当领导的命。退休了偏偏当上了个大官,群主啊😂😂😂</h3> <h3>  这位同学,你盯着我干啥?你又没俺长类俊。😂😂看你对面的胖子。👻👻</h3> <h3>  乖,如果我的拥抱能让你感觉温暖,亲爱的,到我的怀里来,让我紧紧的抱着你永不松手。👩‍❤️‍💋‍👩</h3> <h3>  吃个饭容易吗?激动的把膝盖碰伤了。可怜的大美人啊我来安慰安慰你💑💑</h3> <h3>  大胖子,你现在最二了。哈哈哈😄</h3> <h3> 她可是我们班里的大美人额💋😍😍😍她、她、她,不是上面的那个妖精,下面这一位美眉。🌺🌺🌺</h3> <h3>  几十年过去了,我还是她们当中最顽皮的那个人。只有我自己生了一个儿子,😎😎😎😅😅😅👹👹她们每人都有一个贴心的小棉袄。我羡慕嫉妒恨啊!😄😄😄👏👏👏👍👍👍</h3><h3><br></h3> <h3>  加油吧群主!带领同学紧跟潮流,听党的话,跟党走,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h3> <h3>  时间飞逝,我们都是快六十岁的人了,生活把我们每个人磨练的是那么刚强、自信、自立,但是我们唯一不能缺少的就是拥有一颗童心。因为直率、纯真和敞开心扉的玩耍在友谊的桥梁上就是生命的纽带,它牵绊着你我她一起奔向幸福快乐和远方。向前进、前进、前前进!</h3> <h3> 亲爱的同学们,我们不仅要珍惜过去,拥抱现在,我们还要努力的创造美好的未来,因为我们是老顽童。GO.GO.GO让我们荡起双桨,向快乐出发!🇨🇳🇨🇳</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