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

杨帆

<h3> 2019年是我们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举国同庆的这一年,全国上下都在歌颂对祖国母亲的爱!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这首经典的歌曲,让我们情感涌动,心潮澎湃。</h3><h3> 在这赞美祖国的日子里,我们春风舞队的姐妹们在美女盈佳教练的带领下,学跳了饶子龙老师的原创新舞《我和我的祖国》。</h3> <h3> 美丽的鲜花盛开的五月,二十八日这天,天气格外的好,春光明媚,风和日丽。我们春风舞队的姐妹们一大早就来到文化中心广场,穿上漂亮的舞服,化上精致的妆容,给晨曦中的广场上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为拍摄《我和我的祖国》的舞蹈视频做着充分的准备!</h3> <h3>这是我们美丽漂亮的教练。</h3> <h3>再看看优雅端庄的队长。</h3> <h3>美女们各种拍照开始啦!</h3> <h3>紧张而快乐的拍摄顺利圆满的成功结束啦!姐妹们的辛勤付出也收获了一支美丽的舞蹈,给我们将来的回忆中增加了一段美丽的传说!</h3><h3> 感谢拍摄照片和视频的所有姐妹们!</h3> <h3>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