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宇:说说笑笑

周宇(愚公)

<h1><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0px;">说 </span><span style="font-size: 20px;">说 </span><span style="font-size: 20px;">笑 </span><span style="font-size: 20px;">笑</span></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0px;">周 宇</span></div></h1><h3></h3><h3>&nbsp;&nbsp;&nbsp; 今天你笑了吗?</h3><h3>&nbsp;&nbsp;&nbsp; 假如你没有笑,就看看下面这些图,也许不笑也不行!</h3><h3>&nbsp;&nbsp;&nbsp; 我容易吗?她是一位不爱笑的人,我不顾地上的鸡屎,坐在她面前,一边要逗她乐,一边要按快门……这活不好干!</h3><h3>&nbsp;&nbsp;&nbsp; 终于,她笑了。笑得如此开怀,如此直白,我始料不及!</h3><h3>&nbsp;&nbsp;&nbsp; 当我用高速连拍,像机关枪一样扫过去的时候,她顿时有些惊愕,但表情仍然十分淳朴和可爱。</h3><h3>&nbsp;&nbsp;&nbsp; 这就是桐庐县石泉村的大妈,可我不知道姓甚名谁。</h3><h3>&nbsp;&nbsp;&nbsp; 据说,笑有很多好处,让我一一道来。</h3><h3>&nbsp;&nbsp;&nbsp; 笑,更具吸引力。无论男女的笑,对异性都更具吸引力,对众人都会赢得好感,在社交上都会有不错的效果。</h3><h3>&nbsp;&nbsp;&nbsp; 笑,利于心脑血管病。笑能扩张血管,增加血流量,可以保持健康的血管内皮细胞,并减少心血管疾病的风险。</h3><h3>&nbsp;&nbsp;&nbsp; 笑,能保持良好情绪。笑能触发大脑的情感中心,有助于大脑的情绪和提高生活的乐趣,</h3><h3>&nbsp;&nbsp;&nbsp; 笑,更容易交流。笑能调节人与人之间的关系,让沟通更顺畅、更协调、更有效。</h3><h3>&nbsp;&nbsp;&nbsp; 笑,能增强免疫系统。笑可以预防因压力而影响的免疫系统,保护你远离疾病。</h3><h3>&nbsp;&nbsp;&nbsp; 笑,能增强肺活量。笑能提高呼吸频率和氧的消耗,可以让肺保持新鲜的氧气,可以抵御呼吸系统的疾病。</h3><h3>&nbsp;&nbsp;&nbsp; 其实,我也不太会笑,看来要学着点。哈哈!</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