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1期广州幸福密码

孙汇博

<h3>伴随着轰隆隆的雷声和倾盆大雨。4位老师14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天使👼齐聚广州南国奥园高尔夫酒店。雷声响起了我们前进的号角,倾盆大雨为我们洗去了一路的尘埃。</h3> <h3>不管是不是千训人,那份为了幸福,共同前进的心愿让我们连结在一起👫。</h3> <h3>天使会在陈曼老师那轻松愉悦的欢迎中开场。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h3> <h3>👍是的,想要做一名合格的天使👼,首先就要做最好的学员👦,我想要收获的就是要给出的。只有爱自己才能把爱传出去💑。为了明天所到来的学员分享着我们每一个人内在所要收获的及可以给出的。</h3> <h3>👏这次的广州幸福密码由我们的千训训练师及金话筒任志庆老师担任主训师。首先,任志庆老师给我们带来的是贵州的一位福码学员,现在也是我们千19的学员,杜威的福码开办经验。福码后生活的活动组织,可以带来更多的学员间,帮助他们进行更多的疗愈生活中的问题和状况,同时也让福码更轻易的开办下去。任志庆老师承诺将大力的推动起福码后生活,建立深度的学员之间的连接,建立广州福码的“铁粉”团队,让福码成为一种生活方式。</h3> <h3></h3><h3>🖖是的,没有参与过福码感召到训练师不可能跟学员有很好的链接,不可能做好一个训练师。本次广州福码志庆老师身先士卒发了5-6次的朋友群感召学员。🔥广东幸福燎原计划不是一个人可以做到的,需要更多的人站出来为他站台。每一场福码不是一个人的事,而是大家的事,所有参与的人,都是其中的一份子,也是连接起来的团队。幸福密码,是一个体验式的课程,这份连接的示现给学员带来的就是最好的体验。体现了人类集体心灵。</h3> <h3>☝广州福码第1天,爱的芬芳就这样弥漫着整个会场。</h3> <h3>👌我们准备好了。让所有信任我们的同学不虚此行。</h3> <h3>🏃一份全新的开始等待着147名学员。有些紧张,但是我们会全力以赴,不辜负所有的信任。</h3> <h3>😃充分的准备是成功的态度,千十七的凌健东把第一次他的主持处女秀献给了1581期。摇旗呐喊的感召让他充分的融入与连接。</h3> <h3>🚶就是要像孩子一样执着的开心。任志庆老师一个孩子的故事打开了所有学员要像孩子一样开心的意愿。你不开心我就持续的对你笑,笑的你开心为止。让我们过一个别样的六一儿童节,因为我们每个人内在都有一个小孩。</h3> <h3>🎅志庆老师与原生家庭的故事引发了无数学员的共鸣。原来我们内心深处多少都埋藏着一份对父母的愤怒。真实的面对这份愤怒,才能让自己全然的拥抱父母这份源头,充分的连接自己内在的力量和爱。</h3> <h3>💅陈曼老师,一个高端大气上档次的高贵女神。用智慧的呈现瞬间把大家从受害者、拯救者、迫害者在囚牢里面拯救出来。</h3> <h3>🎉来自佛山的一家4口是一对千训家人。持续的成长在福码的路上让我们看到的是幸福家庭的示现。</h3> <h3>🎈六一儿童节怎么能缺少得了孩子的发言?是的这里比去游乐场好玩。我9岁了,上过4次福码,这次我选择来到这里度过我的六一儿童节。</h3> <h3>🎁“哈哈哈,劈叉!”没有听到她具体的分享什么,也不需要听到什么。只听到5个字。“哈哈哈,劈叉!”原来有的时候让他人感受到幸福的礼物,不需要什么高深的道理,只需要那份生命的热情。</h3> <h3>👆是该改变的时候了。</h3> <h3>💝我要敞开我自己!</h3> <h3>💗我要绽放我自己!</h3> <h3>🎀喜悦与幸福就是如此的简单!</h3> <h3>✌广州福码第2天展翅高飞的日子。</h3> <h3>💋只有无条件的爱自己才能爱这个世界。</h3> <h3>🏄来!来!来!</h3> <h3>👦上为阳。</h3> <h3>👧下为阴。</h3> <h3>👫我阴阳和合,就是这么天真无邪。</h3> <h3>🏊让我们一起来遨游世界。</h3> <h3>✈我飞!</h3> <h3>✈我飞!</h3> <h3>🚀我飞!飞!飞!</h3> <h3>🌺我是深深的被爱着的。我是幸福的源头。</h3> <h3>🌸花开蝴蝶来的喜悦洋溢满场。</h3> <h3>🌇我就是我生命的领袖,我要照亮更多的人。</h3> <h3>👫班委已经成立了,团队也已经成立了</h3><h3>爱,将延续。</h3><h3>幸福是一份感觉,一份感受,我会再回来的!</h3> <h3>🌈拉起你的手。不管发生什么,当感觉生活放弃你的时候,请不要放弃生活。无论发生什么,这份守护一直都在。</h3> <h3>⛵再见,是要再次见面。请收下我深深的祝福。</h3> <h3>🚗不管走到哪里,都会记得这份手心的温度。</h3> <h3>💝本欲渡众生,反被众生渡。</h3><h3>谢谢!谢谢!谢谢你!</h3> <h3>好的开启是成功的一半🙌</h3><h3>幸福燎原广州第二场圆满结束!未完待续!✋</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