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欢美篇,希望能和大家一起交流进步!

百合朵朵

<h3><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永日向人妍,百合忘忧草。</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午枕梦初回,远柳蝉声杳。</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藓井出冰泉,洗沦烦襟了。</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却挂小帘钩,一缕炉烟袅。</div><br></h3> 花了很多时间精力,精选保留了一些优质纯净的美篇群,想进的朋友加我好友,我拉你进去,完全免费。只是希望你也能邀请我进几个你加入的群,正常聊天的群就行,类型不限,但要没人乱发广告的。这样美友们互相帮助,都可以认识更多朋友,互相交流学习,丰富生活:) 这是其中一个群的部分截图,还有<b>旅行,文学,书画等</b>交流为主题的美友群,感兴趣的美友我都可以邀请加入,愿意互相邀请、互相帮助的美友加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