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川县永平镇北区幼儿园:♬ 大手牵小手♬ 庆六一文艺汇演

樊凡

<h3>💜💜美丽宜人的六月悄然而至,在这花香四溢、欢声笑语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为了让孩子们过一个轻松、快乐、自由的儿童节,我园决定举办一个以“大手牵小手”为主题的亲子游园活动,在愈久弥新的记忆中甜美六一欣然赴约!👏👏👏</h3> <h3>💐💐随着主持人的登台我们的节目拉开了帷幕💦💦</h3> <h3>🎸🎸出的是中国气,走的是中国线儿,我们都是中国范儿,中国就是这么有气概!🎈🎈</h3> <h3>🌴🌴孝敬父母从小做起,孝敬父母从点滴做起!百善孝为先!🎿🎿</h3> <h3>💿💿把歌唱起来,把舞跳起来,我就是最美的小可爱💿💿</h3> <h3>🍁🍁这一刻,我无比开心!🎤🎤</h3> <h3>🎸🎸妈妈的宗旨:你开心我快乐🎉🎉</h3> <h3>🍀🍀别看我们小,我们唱的大中国🎤🎤</h3> <h3>  【过河】说不出的好看👀👀</h3> <h3>💎💎六一我们一起乐🎈🎈</h3> <h3>💚💚平时胆小的小美女都勇敢登台棒棒哒👏👏</h3> <h3>⭕⭕独唱各有特色🍓🍓</h3> <h3>🎵🎵唱的入神啦👏👏</h3> <h3>🌴🌴和妈妈一起,感受舞台的上的那份精彩🎉🎉</h3> <h3>🐬🐬今天我最美👻👻</h3> <h3>🍅🍅我长大的梦想是:最美的主持人💃💃</h3> <h3>💅💅谢谢老师的辛勤的培养💐💐</h3> <h3>举起爱的火把,用快乐将我们点燃,扬起飞奔的脚步,让时光带领我们穿越!追赶时代的节奏,把握童年的脉搏、点燃年轻的梦想!</h3> <h3>🌸🌸时光不老,我们不散!!!💃💃</h3> <h3>🍎🍎健康,多少美好的字眼,快乐,多么美丽的追求,让我们点燃健康的火把,照亮未来的道路!💡💡</h3> <h3>🍉🍉大家虽辛苦,但都很开心!🌺🌺</h3> <h3>🎈🎈通过这次活动,拉近了和父母爷爷奶奶的关系,培养相互的感情,增进相互团结的的意义,让爸爸妈妈的手牵着孩子的手共同走向成功的方向,度过一个快乐难忘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