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榴月

雾隐:【星爷】

<h3>  牵着时光的衣襟,走进芳菲五月,轻轻地将春光拥入怀中,于一抹素白流韵中,弹奏一曲江南的婉韵,把盏,将似水流年浅斟轻酌。</h3> <h3>  岁月,依一抹浅香于心间,看年华向晚,闻花香送暖。给时光一个浅浅的回眸;给自己一份微笑从容。沉淀,馨香;念起,温暖。</h3> <h3>  我一直以为山是水的故事,云是风的故事,你是我的故事。可是却不知道,我是不是你的故事。</h3> <h3>  忘川水不枯,记忆不散;奈何桥不断,思卿不弃;今夕,彼岸花又放,佳期约又到,我轮回践约而来,等你归来。红尘路上,伊人在否?</h3> <h3>  只有夕阳站在那里。灵魂像无数的雪花飘过,光明闪烁,渐渐清醒。</h3> <h3>  那一次刻骨铭心的相许,那一刻为谁声声催天雨。</h3> <h3>  我独自站在云水之涯,眺望我求不得的你啊,掌间盛开了冻伤的优钵罗花。</h3> <h3>  终于为那一身江南烟雨覆了天下,容华谢后,不过一场,山河永寂。</h3> <h3>  君在天南,我在地北。是谁说:月有阴晴圆缺,花有盛放残飞?</h3> <h3>  红尘画卷,画得是谁的生死之恋?最后却只能守着那不变的容颜,一守就是一千年。</h3> <h3>  云层雾气,缠着森公之晨的云水之间,清新自然,如诗如画。</h3> <h3>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追寻。一曲一场叹,一生为一人。</h3> <h3>  丹青卷,铁扇昼白,望红尘,韶华如笋,夜色似我。</h3> <h3>  我看惯了所有人的忽冷忽热,也就习惯了任何人的渐行渐远。</h3> <h3>  在烟雨红尘中,轻拾季节花瓣飘落的音符,组成美妙曲符,然后,倚在时光的路口,撷一缕明媚,许自己一份唯美的怀想,与快乐、浪漫相约,闲淡清欢。</h3> <h3>  看那天地日月,恒静无言;青山长河,世代绵延;就像在我心中,你从未离去,也从未改变。</h3> <h3>  江南风骨,天水成碧,天教心愿与身违。</h3> <h3>  人永远看不破的镜花水月,不过我指间烟云 世间千年,如我一瞬。</h3> <h3>有缘相遇,无缘相聚,天涯海角,但愿相忆。</h3><h3>有幸相知,无幸相守,苍海明月,天长地久。</h3> <h3>  剪不断的离愁千缕,理还乱的别绪无休。啊!恰便似遮不住的青山隐隐 流不断的绿水悠悠!</h3> <h3>陈玉良原创手机摄影</h3><h3>手机记录宜兴2019.05</h3><h3>爱摄影、爱家乡、爱分享</h3><h3>(部分文字来自网络)<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