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南县实验小学“童心颂祖国 逐梦新时代”合唱汇演

Luck丫丫

<h3><font color="#ff8a00">六月,是童年的摇篮,是童年的梦乡。<br></font><font color="#ff8a00">六月,有童年的沃土,有童年的太阳。<br></font><font color="#ff8a00">这是最美丽的季节。<br></font><font color="#ff8a00">也是同学们追逐梦想的季节。<br></font><font color="#ff8a00">在这欢乐的日子里,让我们共同祝愿同学们:六一儿童节快乐!<br></font><font color="#ff8a00">我们是幼芽,紧紧地依偎在父母的怀抱。<br></font><font color="#ff8a00">我们是星星,骄傲的闪亮在老师身边。<br></font><font color="#ff8a00">我们是花蕊,幸福的沐浴在党的阳光里。<br></font><font color="#ff8a00">我们是雏鹰,自由的飞翔在祖国的蓝天下。<br></font><font color="#ff8a00">童心爱祖国</font></h3><h1><h3><font color="#ff8a00">童心展风姿</font></h3></h1>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五年(7)班《我和我的祖国》 </h3><h3> 为什么我们的眼中常含着眼泪,因为对这片土地爱的太深。” 爱自己的祖国,爱五千年来世世代代生生不息的国度,爱淳朴勤劳勇敢的人民,爱他们在这片土地上留下的那样独特而美丽的文化。</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三年(7)班《祖国我爱你》<br></h3><h3> 总有一种激情让我们感动,总有一种生活会令我们向往, 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奋进,总有一种精神让我们昂扬. 歌唱您祖国,即使我的歌喉还稚嫩, 我爱您祖国,这是孩子心灵的诉说.</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四年(6)班《红星歌》<br></h3><h3> 红星闪闪放光彩,闪耀的红星为我们指引着方向,红星灿灿暖胸怀,在这红星的带领下,多少人过上了幸福美好的生活。闪闪的红星引导年少的我们继往开来,引领我们踏上新时代的征程。</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三年(5)班《宇宙的种子》</h3><h3> 有一包神奇珍贵的种子,它晶莹透亮,</h3><h3>它闪闪发光,它三能使戈壁荒滩瓜果飘香,它能使每一颗星球不再荒凉,它能使太空变成美丽的天堂。</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五年(5)班《歌声与微笑》</h3><h3> 若要问世上最甜美的是什么? 那一定是微笑;若要问世上最动听的是什么? 那一定是歌声!此时此刻,我们要把最甜美的微笑,最动听的歌声,献给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六年(4)班《明天会更好》。<br></h3><h3> 昨天,只隐约可见,是远去的微笑;今天,如不息的泉水,在脚下奔跑;眺望远方,明天的晨曦刚刚在天边飘摇。我们将所有的真情寄托于明天,让我们一起祝福,共同祈祷:明天会更好! </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三年(8)班《荷塘边的歌谣》 </h3><h3> 妈妈常说中秋的荷塘,可以圆娃娃的梦想。我把荷塘边的歌谣唱了又唱,歌谣的音符有你有我,唱起它就像见到你一样。</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六年(5)班《我相信》<br></h3><h3> 我相信我就是我,我相信明天,我相信坚持不懈我相信希望!亲爱的少年,世界等着我们去改变,未来等着我们去开拓,让我们扬起生命的风帆,勇往直前,去追逐少年的梦想,编织精彩的生活,书写无悔的人生!</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四年(4)班《童年的澎湖湾》。 </h3><h3> 一湾浅浅的海峡,隔着我魂牵梦萦的地方,那里的天特别蓝,那里的水特别清,晚风轻拂着我的脸颊,金黄的沙滩上留下脚印一串串,那就是我童年的澎湖湾……</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三年(4)班《妈妈格桑拉》。<br></h3><h3> 依在她的怀里,就到了家;牵着她的手,风雨不害怕;听着她的歌,梦里开鲜花……三(4)班的孩子将用灿烂的笑容、真诚的心灵,唱出民族的情谊,祝福妈妈健康、幸福!祝福祖国更加繁荣富强!</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五年(1)班《清晨我们踏上小道》<br></h3><h3>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 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我们走进校园, 扬起理想的风帆,遨游知识的海洋,用心中的画笔去描绘祖国未来壮丽的蓝图。<br></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六年(6)班《读唐诗》</h3><h3> 悠扬的音律是美的化身,一个个文字就是那跳动的音符,一首乐曲就是一首无声的歌曲,一首唐诗就是一个动人的故事……让我们在乐曲中寻找先人的文明与文化。</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四年(3)班《红星歌》<br></h3><h3> 梦中有一颗闪闪的红星,她唤醒东方雄狮沉睡的梦,她让中华儿女心手相牵,她让改革开放的春潮激流奔涌。 她让和谐发展的号角在神州大地共鸣。她引领我们踏上时代发展的新征程。</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六年(3)班《大中国》</h3><h3> 我们都是中华儿女,我们都是炎黄子孙,我们都是龙的传人,我们有着一样的血脉,我们有着相似的容貌,我们有着共同的家园,那就是——大中国!!!</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五年(4)班《少年少年祖国的春天》</h3><h3> 美哉我少年中国,与天不老!壮哉我中国少年,与国无疆!"我们是祖国的春天,时刻准备着把未来创建!</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四年(1)班《祖国在我心窝里》。<br></h3><h3> 国旗升在朝霞里,歌儿唱在欢乐里,我们长在幸福里。爱,在祖国怀抱里,祖国在我心窝里。</h3> <h3><font color="#ff8a00">六一是一只满载着幸福的小船,让我们在祖国妈妈关爱的海洋中荡漾。</font></h3><h3><font color="#ff8a00">六一是一群在花间飞舞的小蜜蜂,采得百花香,酿得蜜般甜。</font></h3><h3><font color="#ff8a00">一年一个音符,一年一级台阶,多么快乐的童年生活。</font></h3><h3><font color="#ff8a00">多么快乐的“六一”,洋溢着幸福的笑脸,洒下一路歌声,留下无限美好的回忆。</font></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