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希望播种梦想

朱亚平

<h3>我叫朱子妙,今年四岁啦!</h3> <h3>  今天是个好日子,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今天是蓝田县蓝关街办中心幼儿园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的大喜日子。</h3> <h3>  我早早的起床,等待妈妈给我妆扮,妈妈给我做好一切准备后,在爷爷奶奶的陪同下我高高兴兴,蹦蹦跳跳进入幼儿园,这也是我盼望已久的日子——“六一”儿童节我的乐园。</h3> <h3>  我和其它小朋友在于老师、汤老师、刘老师精心安排下,做着今天的表演,小朋友们此时是个个活泼可爱,兴高采烈,我们期待、我们渴望演出早点到来。主持人终于出现,这时所有的小朋友感到无比的幸福,脸上的笑容和小太阳一样好看。在各种音乐的伴奏下,小朋友们都展现了自已的节目,我也跳了自已最心爱的舞蹈,演出进行到高潮时,台下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尖叫声、及呐喊声。</h3> <h3>  最后在一首中国范歌曲和小朋友们的欢呼声中,及家长们的鼓励和赞美声中结束了演出。本此活动是幼儿园领导的重视,是老师们认真细致的编排,这次活动展现了小朋友们阳光的姿态,向上的精神,飞扬的情绪,也体现了蓝关街办中心幼儿园的精神风貌和朝气蓬勃的风采。</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