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海夜景竟然这么美

税之风

<h1>  城市的中央<br>  灯光明亮<br>  照亮了奔驰轮下的寸寸土壤<br>  仿佛这灯光发出了整个太阳的光芒<br>  不愿让奔驰<br>  偏离了一丝前进的方向<br>  城市的小巷<br>  灯光凄凉<br>  朦胧中拐角处的垃圾桶旁<br>  蜷缩着瑟瑟的臂膀<br>  仿佛这灯光也要吝啬自己的光芒<br>  不愿为他<br>  指明未来的方向<br>  城市灯光<br>  下到楼底<br>  已的满街灯火<br>  明亮的灯光<br>  洒在地面的每一个角落<br>  踏上铺满灯光的路面<br>  我的下一个目的地<br>  就是要载着我回家的那个车站了<br>  站牌旁边竖立着灯杆<br>  把等车人的影子给印得好清晰<br>  可我看得更清楚的<br>  是那些争先恐后上车的影子<br>  给我的感觉<br>  是他们好疲惫<br>  车开走了<br>  又有车来了<br>  可我还在那里没动<br>  我想安静下来多看看<br>  看看那些疲惫的身影<br>  时间随着灯光在地上流淌着<br>  从那灰黄的地面<br>  我似乎看到了自己血管里流淌的血液<br>  在命运的大河里狂奔着</h1><h3></h3> <h1>以上文字非本人所写,来源于网络。</h1><h1>晚上无事可做,骑车N公里去阅海湖一游。凉爽的微风,欣赏着城市夜景,美哉。</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