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您陪着我,密马最鲜活

久哥

<h3>有你陪着我,密马更新活</h3><h3> 2019年的5月26日,是一个普通的星期日。但对于我来讲,又是一个不平凡的日子。这是人生中的第二个半程马拉松,是在生我养我的地方完成的马拉松。</h3><h3> 感恩你的陪伴,才有了我精彩的一天。一切对缘分,一切都是天意。5月20日我在网上结识了我的第一个好朋友赵勇老师,一位大我12岁的跑友,我们都姓赵,我们都属兔😊😄。5月25日比赛前这位赵老师陪我一起去领比赛装备,在领装备得现场我看到了我久违的密云红十字志愿者服务队的朋友们,他们不仅给我了装备,还给我了他们的热情与厚爱,也让赵勇老师感受到密云志愿者的的风景线。装备领取后赵老师告诉我如何进晚餐,如何调整赛前心理,几点入睡,并带着我按照这些进行实践,这一夜我没有失眠,没有赛前焦虑。</h3><h3> 5月26日早上5:00我和赵老师一起赛前准备,吃鸡蛋、能量餐,喝能量水,还是排赛前便😛😛😛进行赛前拉伸,5:30分我们出发去坐摆渡车前往赛道,5:50我们遇到了我的第二个缘分张凤海和他的女儿,我们四人一起跑向摆渡车,摆渡车旁一片红色的海洋,20多位身着密云长跑协会会服的跑友们在这里等候摆渡车,会员见会员,话语格外甜。彼此之间的问候,彼此之间的关心,彼此之间的赛前嘱托,暖暖话语汇成的就是爱。</h3><h3> 7:00我们在监视长刘连生的带领下来到了起跑点,虽然天是阴沉的,但是我们跑友的心是火热的。虽然天是越来越阴沉,但是我们跑友的热情是越涨越高。7:26分天空下起了雨,这场雨如同兴奋剂一样激发出我们跑者的火焰。7:30分我们跟随着10000名跑友一起冲出了拱门,奔向赛道,雷声、雨声、欢呼声、脚步声、声声入耳,按照赛前说好的,我们密云长跑协会的小伙伴们列队齐跑,左边齐振茂,右边张凤海,前面杨付利,后面是赵兵,看看我们都队伍多整齐👏👏👏👏👏整齐的队伍我们跑了三公里,这时大家也跑开了腿,我,张凤海,赵兵等几个朋友一起跟随200的医者兔子向前飞,雨势越来越大,但是一点没有消弱我们跑者的热情,5公里补水,7公里时医者兔子🐰中的一位老师告诉我们她可能不能保证200完赛,让我们按照自己的配速跑,多好的🐰呀,我们几个跑友听从了老师的建议和另外的一位医者兔子🐰继续加油跑,10公里,11公里就这样雨在不停的下,我们在不停的向终点奔跑,12公里💃💃💃💃💃💃💃张裕爱斐堡门前的阿姨们扭着大秧歌为我们呐喊助威鼓劲,加油💪💪💪💪💪💪💪为自己的信念去奔跑,15公里有大餐补给点,但是我不敢吃,我怕吃坏了影响后面的比赛。怕什么来什么,不到16公里是我的腿开始抽筋了😭😭😭😭😭😭坚持坚持再坚持,不能停下来,停下来有可能就不能完赛了,坚持就是胜利✌,挑战自己挑战自己,我内心为自己打气,19公里多,赵兵弟弟追杀过来了,赵哥加油💪久哥加油💪,我追上您了,加油呀,追我来呀来呀,快乐跑,欢乐追上我吧😝😝😝,我在努力的追赶赵兵,后面又听到有人叫我,唐马时我的携手同行跑者齐艳梅也把我追上了,太有爱了,太有缘分了,我们一起跑,一起手拉手照相,感恩🙏🙏🙏摄影师又完美得记录下了这精彩的瞬间。您们跑吧我追您们,别等我,跑出您们自己的好成绩。我继续前行,继续为自己的密马终点而奔跑,2:08.08我用这个吉利有纪念意义的成绩完成了自己的首个密马。感恩上天,感恩密马,感恩您们,感恩赵峰。</h3><h3> 通过完赛门,赵峰,久哥来我给你照相纪念完赛(虽然到今天我还没有看到我的完赛照片)但是我还是感恩我们协会的一位男士一位女士志愿者为我照相留念,看到了您们,看到了身着红色会服的志愿者,所有的劳累都没有了,领完赛后包我看到了最美志愿者-燕子姐姐,为了全体跑者完赛后能有较高得拉伸,她放弃可这次🐎拉松,跟着燕子姐姐去拉伸👏👏👏👏🙌🙌🙌缓解疲劳哟好高兴,喝着红糖姜丝汤,专业拉伸,我为我是密云长跑协会的会员而兴奋。</h3><h3> 说好不哭的,因为我怕我跑完步看到亲人哟流泪,就没有让我夫人回你做老我比赛,但是哟的老妈妈来到了赛场,看到中雨打伞等我的妈妈,我的眼圈……………,我赛前说好了,不管发生了什么我这场密马我一步也不走,一滴泪也不留,我做到了,感恩大家,因为有你陪着我,密马最新活。</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