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艺果果二班五月成长记录

🍀芳草

<h3>五月,细雨💦洗后的天空更加明净。白云☁悠游在一片海的湛蓝,明媚,靓丽,太阳☀光芒四射,让幼儿园的小朋友都在闪闪发光✨</h3><h3>愉快的五月结束了,宝贝的快乐与我们分享~</h3> <h3>《钻山洞》《跨栏》可以锻炼宝贝们的手脚灵活能力,让宝贝的手脚发育更加协调,也可以锻炼宝贝的身体平衡能力,让孩子的身体发育的更好,更加喜欢上幼儿园。</h3> <h3><br></h3><h3> </h3> <h3>外面天气还不错,我们一起户外活动吧~我是勇敢小健将,《滑滑梯》我的最爱</h3> <h3>《跳房子》</h3><h3>1⃣跳跃能让孩子们积极愉快的参与到活动中,勇于敢于跳</h3><h3>2⃣学会双脚一起跳</h3><h3>3⃣ 懂得跳的时候自我保护方法</h3> <h3>《花样篮球》玩出新花样,新模式</h3> <h3>《爬梯子》👻</h3><h3>促进手眼协调,加强手臂力量与控制性。</h3> <h3>我们的课间操👀👀</h3> <h3>😊😊8号上午,妇幼保健院的医生阿姨们来幼儿园为小朋友们进行了一年一度的体检。</h3><h3>瞧, 我们果二班的孩子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一一进行体检。</h3> <h3> 瞧 医生在仔细的给我看口腔、查听心肺呢😝</h3> <h3>我们是大哥哥大姐姐;我们最勇敢 要给弟弟妹妹起带头作用😝</h3> <h3>勇敢的孩子们,你们是最棒的</h3> <h3>一个接一个,不推也不挤</h3> <h3>我们也很勇敢喔~ 依次都做了常规检查呦。</h3> <h3>我们都是最棒的👍👍👍</h3> <h3>母爱像一条小溪,潺潺流水,滋润着我的心田。妈妈那温馨的话语,朴实的想法,无华的行动,无不让我的心暖暖的。</h3><h3>至此5月12日母亲节到来之际,10号我们果果二班开展了我为妈妈送祝福活动,宝贝们要为妈妈送上一份礼物🎁。亲爱的好妈妈,我把它送给您😄愿您永远像花儿一样美丽🌷🌷</h3><h3>妈妈我爱您😘</h3> <h3>我要把他贴的漂漂亮亮的❤️</h3> <h3>祝妈妈节日快乐,妈妈您辛苦了!</h3> <h3>瞧,我们在很认真的排练舞蹈,为我们的六一文艺演出做准备呢!</h3> <h3>夏天到了,天气炎热,我们排练休息时间要多多喝水。</h3> <h3>手工课《送给自己的爱心小礼盒》😊😊</h3> <h3>很嗨森</h3><h3>🤗🤗</h3> <h3>  5月29日晚上7:00我园特举行了“在阳光下成长”主题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瞧,精心装扮的华丽舞台高大上、鲜艳明媚的花儿争相怒放、多姿多彩的服装美轮美奂、孩子们的笑脸如同花儿开放。即将开启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br></h3> <h3>让为了让孩子们在舞台上能尽情的发挥,我们的活动等待室里,可爱的老师妈妈们在用心的为孩子们装扮着,她们是最帅气的女汗子👍</h3> <h3>整装待发,快乐的儿童节,掩不住的开心😍😍</h3> <h3>今日我们相聚在一起,欢乐在一起,去感受那份美好的童年。</h3> <h3>舞蹈准备中,期待小宝贝舞台上的风采✊✊✊</h3> <h3>马上开始啦!你们都准备好了吗?</h3> <h3>让我们跟随着音乐进入主场吧!</h3> <h3>现在,我们的祖国一步步走向繁荣昌盛,华夏儿女们安居乐业,我们祖国正在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完成着一个又一个壮举,今天,我们欢聚一堂,让我们来歌唱祖国、祝福祖国~请欣赏开场舞《师幼大联欢》👏👏</h3> <h3>四位持人伴随着优美的音乐,缓缓地走向舞台,生动、活泼、的主持风格,引来一阵阵热烈的掌声!</h3> <h3>接下来由敬爱的园长妈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达了对孩子们深切的节日祝福。</h3> <h3>本次活动得到各界领导的关心与支持!接下来是工业路小学易校长致辞!👏👏👏</h3><h3>给孩子们送来了节日的祝福!!!</h3> <h3>父爱如山、母爱似水,亲爱的爷爷奶奶给了我们一个美好的童年,包容我的无知,忍受我的无理取闹,祝愿你们身体健康,长命百岁!我们果果班集体带来的情景剧《爷爷奶奶和我们》👴👴👵👵👫</h3> <h3>大海给了天空以蔚蓝,又给我们带来了怎样的心情呢?一起来瞧瞧我们果果班的这群渔家小姑娘来赶海了!💃💃</h3> <h3>快乐的节奏,快乐的旋律,我们用优美的舞姿来点缀这夏天的炫丽,果果班带来的男女组合舞蹈《快乐恰恰恰》</h3> <h3>一簇簇淡黄的花蕊</h3><h3>几片洁白的花瓣</h3><h3>一朵绿色的花萼结合在一起</h3><h3>便成了一朵娇小可人的茉莉花。舞蹈班的小朋友带来的《亲亲茉莉花》🌸</h3> <h3>舞台是彰显自信、童真、时尚气息的地方,跳跃的音符演奏着狂热的活力,动感的舞步展示着诗一般的风景。在这快乐的日子里,我们尽情欢唱,尽情舞蹈。果果班男生组带来的《护花使者》👁👁</h3> <h3>欢聚的时刻是短暂的,美好的回忆是永恒的;小时候的点点滴滴,像美丽的蜻蜓飞在空中,像鲜艳的蝴蝶翩翩起舞!文艺特别活动在果果班和豆豆班的集体舞《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的表演中圆满结束!</h3> <h3>谢谢孩子们的精彩演出!老师在这里祝你们“六一”儿童节快乐!健康茁壮的成长!</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