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朵花儿向阳开一城内小学三-八班六一儿童节活动掠影

🌷🌷

<h3>  童年就是一个小小的驿站,它只来临那么一次,是多么可贵、难忘。 2019年六一儿童节, 一个属于孩子们的节日, 孩子们欢笑、嬉闹,宝爸宝妈的积极参与。每一位教师的全力以赴, 都让这个六一显得更加珍贵!</h3><h3></h3><h3> 今天的阳光、蓝天、鲜花都在为你们祝福!你们像一只只雏鹰在天空中快乐的飞翔,让孩子们的梦想从这里起航吧!</h3><h3> 红红的脸儿,红红的花,彩旗飘扬,向阳花儿绽放,我们尽情的舞,我们欢天喜地地庆六一,让我们欢悦​的心儿飞起来!<br></h3> <h3><font color="#ed2308">团结和谐,精神饱满,积极向上的三-八班团队!</font></h3> <h3> 今天的六一活动共有三个部分:节目表演,颁奖典礼,精彩留影!让我们欣赏那一份份欢快的乐章吧!</h3> <h3>(一)节目展演</h3><h3>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城内小学三年级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节目汇演拉开了序幕!</h3> <h3>孩子们庄严的行队礼!</h3> <h3>欢快激昂的表演节目!</h3> <h3>(二)颁奖典礼</h3><h3>优秀家长代表一李炳良妈妈和刘烨鈊妈妈!李炳良妈妈为孩子们提供了好多生活保障一教室的置物柜、饮水机和纯净水等都是她主动免费送来的!👍👍</h3><h3>每次班里有活动或需要家长配合的工作时,刘烨鈊妈妈总是一马当先,热心负责的做了好多事情!👏👏</h3> <h3>我班"品行星"!品行端正、乐于助人!是大家行为规范的楷模👋👋</h3> <h3>我班"学习星"一勤奋好学、成绩优秀,是大家学习上的榜样!✊✊✊</h3> <h3>我班"环保星",小小环保,大大国策!绿色节约,从我做起!是班上的环保小卫士!✌✌</h3> <h3>我班"读书星"一书海遨游我快乐!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h3> <h3>"优秀班干部"一管理我们可严啦!🌷🌷</h3> <h3>(三)精彩瞬间</h3><h3>咦!他们后面?悄悄有个她😛😛</h3> <h3>好哥儿们!今天好好展露一下我们的铁哥情!🐂🐂</h3> <h3>好闺蜜!让我们一起绽放美丽!🌸🌸🌸</h3> <h3>孩子是我们的希望,也是祖国的未来,作为家长,希望自己的孩子拥有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也希望在他们人生的开始,为他们找到好的起点,找到一条通向阳光大道的起跑线!感谢辛勤付出的各位老师,孩子们的点滴进步都凝聚着你们的心血和汗水!让我们为孩子们的美好未来一起加油吧!✊✊✌✌🌷🌷</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