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孤单已经变成一种习惯

寒月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center;">歌曲:寒月</h3></font></h3> <h3>  习惯一个人的晴朗,习惯一个人的雨天;习惯一个人的狂欢,习惯一个人在路上。习惯了一个人,因为只有寂寞不伤人。依赖会让人失去坚强,没有人闯进来就不会有人跑出去,就不会患得患失,更没有黯然心碎。习惯了一个人黯然神伤,自己的孤单就自己品尝。习惯了一个人的风景,没有人来就没有人散。</h3> <h3>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渐渐的喜欢了一个人独处的时间,一个人,其实也没什么不好。一个人会慢慢变得坚强,自己一个人也能面对困难,自己一个人也不再惧怕黑暗。 当孤单变成了习惯,也就不觉得孤单;当孤单变成了思念,也就不需要陪伴。什么时候都不要丧失独立生活的能力,以及独自生活的小乐趣。习惯了一个人的晨曦黄昏,习惯了一个人的鸟语花香,习惯了一个人的风轻云淡,习惯了一个人的地久天长……</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一辈子的孤单</b></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想我会一直孤单</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这一辈子都这么孤单</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想我会一直孤单</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这样孤单一辈子</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天空越蔚蓝</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越怕抬头看</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电影越圆满</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就越觉得伤感</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有越多的时间</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就越觉得不安</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因为我总是孤单</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过着孤单的日子</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喜欢的人不出现</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出现的人不喜欢</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有的爱犹豫不决</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还在想他就离开</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想过要将就一点</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却发现将就更难</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于是我学着乐观</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过着孤单的日子</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当孤单已经变成一种习惯</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习惯到我已经不再去想该怎么办</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就算心烦意乱</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就算没有人作伴 Oh yeah</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自由和落寞之间怎么换算</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独自走在街上</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看着天空找不到答案</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没有答案</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当孤单已经变成一种习惯</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习惯到我已经不再去想该怎么办</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就算心烦意乱</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就算没有人作伴 Oh yeah</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自由和落寞之间怎么换算</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独自走在街上</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看着天空找不到答案</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没有答案</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天空已蔚蓝</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会抬头看</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电影越圆满</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就越珍惜伤感</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有越多的时间</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就越习惯不安因为我总会孤单</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过着孤单的日子</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想我会一直孤单</h3> <h3>   当孤单已经变成一种习惯,一个人其实并不孤单!有些事,只能一个人做;有些关,只能一个人过;有些路,只能一个人走!生活中有些路是非要单独一个人去面对,单独一个人去跋涉的,路再长再远,夜再黑再暗,也得独自默默地走下去。</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