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来当妈妈

sky

<h3>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母亲节,于是给孩子们留了一项作业,题目是《今天我来当妈妈》。让孩子们体会母亲的辛苦,学会感恩…</h3> <h3>妈妈,您休息,家务交给我吧</h3> <h3>学妈妈的样子做家务</h3><h3><br></h3> <h3>妈妈,您休息一会儿,厨房就交给我吧</h3> <h3>小小手也能洗的干干净净</h3> <h3>用行动告诉妈妈,以后我来帮您洗碗吧,我能行</h3> <h3>别看我是小男生,叠衣服也是有模有样的</h3> <h3>有模有样的包饺子,我有包饺子神器</h3> <h3>自己包,自己煮,妈妈吃了一定很开心</h3> <h3>饭后洗碗是必须的</h3> <h3>帮妈妈做家务,我样样在行…</h3> <h3>我长大了,以后可以替妈妈分担家务劳动了</h3> <h3>像不像个小大人?我也能替妈妈干活了</h3> <h3>做妈妈可不是那么容易的,妈妈的家务劳动可真不少,做饭,洗碗,打扫卫生,还要洗一大堆衣服,有点累哈!但我能行</h3> <h3>既然当妈妈,那就得学妈妈的样子做饭喽!今天我来露一手</h3> <h3>每一个妈妈都很辛苦,但是老师也是妈妈,爱妈妈的同时不忘爱老师妈妈,感动吗😹</h3> <h3>我虽不会做饭,但我也可以帮妈妈干活,妈妈真的很辛苦</h3> <h3>我能体会到妈妈的不容易,妈妈辛苦了</h3> <h3>虽然我个子小,但我是懂事的孩子,能体会到妈妈的辛苦</h3> <h3>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帮妈妈分担家务,我能行</h3> <h3>学妈妈的样子打扫卫生,怎么样!地板都可以当镜子用了</h3> <h3>学习上是同学的榜样,生活中做妈妈的助手</h3> <h3>妈妈是伟大的,用自己的行动告诉妈妈我长大了</h3> <h3>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妈妈您可以多休息一会儿</h3> <h3>体会妈妈的不容易,我也能替妈妈分担一些,相信我能行</h3> <h3>谁说男孩子只会玩,我也可以做家务</h3> <h3>我不光会学习,还是爱劳动的好孩子呢!妈妈辛苦了,以后我可以帮您分担家务</h3> <h3>我也知道妈妈辛苦,我争做好孩子,帮妈妈分担家务</h3> <h3>我一直是个懂事的孩子,今天是母亲节,妈妈辛苦了,以后我可以帮您分担家务</h3> <h3>地板擦的一尘不染,我是妈妈的好帮手</h3> <h3>是什么让鱼儿欢快游动?是大海。是什么让鸟儿自由飞翔?是天空。是什么让小草茁壮成长?是大地。是什么让我们快乐地,幸福的,健康的成长、生活在这个美好的世界上呢?是妈妈。是的,母爱是伟大的,母爱是无私的,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母亲节,孩子们都长大了,我希望通过每一件小事让孩子们学会感恩,感恩父母,感恩生活……</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