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土的美篇《愿》

静土

<h3>喜欢春天的阳光,可以穿透冬的寒凉,暖如你的双目温柔了桃花万朵,旖旎着春风十里,眷恋一往如夕,任万千期许随梦不尽远游!静数沙漏里的时光任念肥人瘦虔愿依然!我在路的起点亦在终点弹一首无悔之曲,悠扬了小径也醉了你!</h3> <h3>读你目光亦如奕彩只是抬眉间便将风景描摹,我只轻轻的踏入便是纷呈烂漫甘愿堕落与这缤纷艳阳里被灼了心灼了魂,灼为片片兰色五瓣之花香了梦香了朝夕,炎夏里我的杯写入无数清凉,落目是你抬眉仍是你!</h3> <h3>叶随夕落絮语呈花,诗人说一片叶子就是一个故事,画家说一片叶子就是一道风景,而我将落叶寄予万千,它不仅是一首诗一幅画,它是一首歌一段情一个轮回一笺深深的思念,……!轻轻的闭上双目漫步于那一片澄黄里,一片,两片,三片……!在每一片落叶里我写山写水也写你!在轮回里我恋春恋夏恋日月,然我更恋你!愿我如风揽尽你所有沧桑与故事,收藏万千思念,在宁静的午后挽作一束暖阳,度我余生里每一个日出日暮!</h3> <h3>在习以如约的午后一几一茶两相叙里追忆年华,对望里的温柔融化了曾经的寒凉,不必言语没有细数的碎片,只一份懂得暖了你暖了我也暖了空间,甚是飘落衣衫的一片六角雪花也是我们的浪漫,恰如的宁静里唯有微笑是永远的默契,烟火成诗写意岁月,守望每一个冬去春来,不辜负留年不辜负初见,在每一个春夏秋冬慢慢临摹朝花夕拾,无数个夕阳西下的黄昏那十指相扣的背影成画成歌亦成诗,谁言岁月尽蹉跎,以心为笔,愿我是静好愿你是安暖!静以相守默以相惜!</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