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公园》我的记忆

繁荣昌盛

<h3><font color="#ff8a00"> 《劳动公园》我的记忆</font></h3><h3><font color="#ff8a00"> 抚顺劳动公园,是日本人侵华为日本人游玩地方。解放后,回到了抚顺人民自己手中。</font></h3><h3><font color="#ff8a00"> 在这里抚顺人民欢腾喜悦,庆祝全国解放;在这里每年欢歌笑语庆祝节假日;享受着幸福安康生活。她见证了抚顺人民的沧桑历史,从日本侵略到解放,从贫穷到富裕,从软弱到强盛。</font></h3><h3><font color="#ff8a00"> 我在这里从儿童到少年,……到了西阳红的老年。有我自己的成长历程,有我说不完的人生故事。</font></h3><h3><font color="#ff8a00"> 我记的最清楚、最美好、最难忘是儿童时,父亲和朋友来公园游玩,他宽大的手拉着我的手,让我感到温暖,让我依恋着他心喜若狂。他不时的用无限深爱的眼神看着我,询问我,累不累、渴不渴、饿不饿。为了讨父亲喜欢,总是摇一摇头,不给他填麻烦,脸上露着笑容。父亲只要拉着我的手,我就是天下最幸福的孩子。人民都说:父爱大于天,我看父亲比天大、比地大、比海深。尤其是我在兄弟姐妹中是他最看好的女儿,他从来没有责备过我,记的在小学时,我犯了小过错,他用眼光瞪了我一眼,我哭了,哭的很伤心,心想:“你怎么能这么对我”。从此以后,我做事力争让他对我满意,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刻苦学习,父亲给了我做人的榜样,那就是“善良”和“忠诚”,给了我努力学习的动力。我力争做家族的第一个大学生,带上某大学校徽,走到他面前回报他对我的爱。某种历史原因没有实现梦想,成了終身遗憾。父亲和歌词唱一样,人间的甘甜有十分,他只嚐了三分;人间的苦涩有三分,他却吃了十分;这辈子做你的儿女没有做够,央求你下辈子还做我的父亲。</font></h3><h3><font color="#ff8a00"> 结婚后,自己有了儿女,更懂得了做父母的艰辛。也经常带他们来旅游劳动公园,总是一儿一女分两边,夫妻二人居中间,慢步在荷花池、树阴下。春节带他们来看冰灯,他们有比我更好的童年,一辈传一辈,享受着幸福安康的生活。</font></h3><h3><font color="#ff8a00"> 现在的劳动公园,在原来基础上更加完善,增添了更多色彩。我的朋友港湾说:“湖水更加碧绿,草坪更加宽敞,游船更加斑斓多彩,桥梁更加雄伟壮观”,多了点包装,少了点原始的纯朴,这让我更加喜欢和热爱现在的公园。</font></h3><h3><font color="#ff8a00"> </font></h3> <h3><font color="#ff8a00">在清澈湖水相应篮天白云下,让我们荡起双桨,这里是孩子们最喜欢的地方。</font></h3> <h3><font color="#ff8a00">公园的美景如画,湖面水清清,岸边绿绿葱葱。</font></h3> <h3><font color="#ff8a00">美好的景色,可爱的家乡,青年常来聚首的好地方。在这里放松一下,拍个照心情美好。</font></h3> <h3><font color="#ff8a00">这棵大树,虽然已经失去了往日的丰采,可它是多年历史的见证,陪着我们这一代人,从儿童走到了西阳红。它也经过了修整变了现在模样,走到这里我感慨年轮,我扔然爱它。</font></h3> <h3><font color="#ff8a00">湖水两岸宛如长龙,行人慢步,心旷神怡,流连忘返,留影是必不可少。</font></h3> <h3><font color="#ff8a00">到了晚上给公园宁静,给人们休闲放松,通过一天的繁忙工作,解除疲劳的好地方。</font></h3> <h3><font color="#ff8a00">公园山的后面,已经盖起了,全市最好的初级中学,走到山上能聆听到孩子朗朗读书声。这里将是优秀人才的摇篮。</font></h3> <h3><font color="#ff8a00">看着这小桥流水,仿佛看到了许仙和白素贞,桥上人来人往,人与自然融为一体的美感。</font></h3> <h3><font color="#ff8a00">公园门前,现在已是繁花似锦,熙熙攘攘,人来人往,再也不是以前土路、无车、无商,刮风一身土,下雨一身泥,今非昔比,天壤之别。</font></h3> <h3><font color="#ff8a00">姐妹们是也是常来想聚 常来拍照留念,留下开心一刻,留下了永远不变的情意。</font></h3> <h3><font color="#ff8a00">姐妹们胸前系上红领巾,回忆着童年欢歌笑语。</font></h3> <h3><font color="#ff8a00">2019年是最开心的一年,大家在公园度过了童年的回忆。</font></h3> <h3><font color="#ff8a00">美美的向着天空飞翔</font></h3> <h3><font color="#ff8a00">公园花卉满园,红红火火。朋友友谊更是天长地久。</font></h3> <h3><font color="#ff8a00">绿绿葱葱的草坪是大家所爱 ,大自然付于人生命,人们享受着大自然给于的温馨。</font></h3> <h3><font color="#ff8a00">朋友高兴,飞向天空,心情无限喜悦。</font></h3> <h3><font color="#ff8a00">劳动公园给人们太多的愉快,给人们太多的以往的回忆。社会在变,公园在变,我们的生活在变的越来越美好,我永远深深爱着你,我热爱我的家乡,我热爱我的祖国。</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