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童真

王劳伦斯

<p><b>出境:彤宝宝、小七宝宝、飞飞妹等</b></p><p><b>摄影:王劳伦斯</b></p><p><b>时间:2019.5.25</b></p><p><b>地点:德阳柳梢堰湿地公园</b></p> <b>先上一组宝宝们的表情包</b> <b>我高兴我快乐</b> <b>姐姐为什么不带我玩,呜呜呜呜......</b> <b>才长的门牙被酸掉了</b> <b>我是守门员,来吧!</b> <b>想看我表演啊,笑死我了</b> <b>把你的泡泡枪拿开些</b> <b>哎呀,我的妈呀!你恶心死我了!</b> <b>打住!裁判要去WC!</b> <b>演唱“李铁梅:都有一颗红亮的心”</b> <b>还没准备好,不许偷拍!</b> <b>一颗红心两手准备</b> <b>摄影师过来,闪一张!</b> <b>碧草晴天<br>彤宝宝、小七宝宝们<br>在草地花丛中飒爽的英姿<br>令白云观止</b> <b>这边一个翻滚<br>那边一个仰面<br>忽又促膝挨头<br>忽又侧身扭转</b> <b>你是谁<br>小精灵吗<br>跳动的心和你一起<br>活泼着<br>没有灯光的舞台<br>依然闪烁<br>颗颗饱满的汗珠<br>装着欣喜</b> <b>你的快乐<br>拽着我的快乐<br>在草地上相遇<br>被阳光挽起<br>牵着童真<br>游离于曼妙的风景中</b> <b>你摇啊摇<br>无忧的年龄<br>世界都在你的秋千里<br>你笑啊笑<br>无虑的时光<br>天下都在你的荡语中<br>你们的世界你们的天下<br>一切都是童真</b> <b>童言稚语<br>无所忌<br>奇思幻想<br>无边际<br>喜怒哀乐<br>瞬息变<br>随性而为<br>乃本真</b> <p><b>六一就快到了</b></p><p><b>在这个童真的日子里<br>我们也应该丢掉所有负累<br>轻轻把心事放飞<br>慢慢剪断岁月的线<br>看啊!棉花糖似的云朵在天边漫步<br>我想它一定是甜的</b></p> <b>时光飞逝<br>转眼已到中年<br>但那童年的时光永不曾忘记<br>每每到这个季节<br>将童心再次重现<br>放飞梦的希望</b> <b>小时候<br>我们唯一有过的笑容<br>长大后<br>却丢失在思考如何活着的疑惑中<br>相比同龄人<br>衰老过后的清醒<br>便是重返一次童真!</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