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花开的声音

大海

<h3>  七彩的生活,七彩的人生,不需要任何佐料,只需用心灵去感受生活,品味生活。把生活的每一章诗篇,用最无憾的话语,记录下来。你会发现生活中无限的真谛。</h3><h3> 家里网购了鲜花,每周收到一束美美哒的鲜花,大海用心裁插,让鲜花把平凡的生活装点成一幅幅七彩的美图,每天每日为亲们送上美好的祝福,祝大家幸福满满,快乐每天🌹🌹🌹</h3> <h3> 生活只是一杯水,要靠自己慢慢去品味,细细去咀嚼,用心去欣赏,你才能发现,原来,最幸福的生活,就是在那如水的平淡中活出精彩。</h3> <h3>  我们每天的生活都在一天天的度过,有甜蜜的;有开心的;有快乐的;也有辛酸的;难过的;烦恼的;困扰生活的小事,生活酸甜苦辣五味交集,也让我们懂得生活得意义与价值。</h3> <h3>  光阴蹉跎,世界喧嚣,在人生旅途上保持一份童趣和闲心是不容易的,如果哪一天我们只是埋头于人生中的种种事务,不再有兴致扒在车窗旁看沿途的风光,倾听内心的音乐,那时候我们就选真正老了俗了,那样便辜负了人生这一趟美好的旅行!</h3> <h3>  悠闲的生活始终需要一个怡静的内心,乐天旷达的观念和尽情欣赏大自然的胸怀。</h3> <h3>  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h3><h3> 去留无意,漫随天外云卷云舒;</h3><h3> 心素如简,人淡如菊亦喜亦悲。</h3> <h3>  珍惜当下,认真感受生命带给我们的每一次喜怒哀乐,把感动贮藏,把仇忿摒弃。</h3> <h3>  你改变不了环境,但你可以改变自己;</h3><h3> 你改变不了事实,但你可以改变态度;</h3><h3> 你改变不了过去,但你可以改变现在;</h3><h3> 你不能控制他人,但你可以掌握自己;</h3><h3> 你不能预知明天,但你可以把握今天;</h3><h3> 你不可以样样顺利,但你可以事事尽心; 你不能延伸生命的长度,但你可以决定生命的宽度。</h3> <h3>  我热爱生命,就像热爱着绿。</h3><h3> 生命于我是一杯老酒,虽苦辣,但品后却有我久久回味的香美;</h3><h3> 生命于我是一盘棋,对奕的人是我自己; 生命于我是一条小溪,向往的是远方澎湃的大海。</h3> <h3>生活如花,姹紫嫣红;生活如歌,美妙动听;生活如酒,芳香清醇;生活如诗,意境深远,绚丽多彩。</h3> <h3>  把生活当作一顿美餐,我品尝到了甜美; 把生活当作长征,我体会到了艰辛;</h3><h3> 把生活当作课堂,我感谢为我传授知识的每位老师。</h3> <h3>  人生如梦,岁月无情。蓦然回首,才发现人活着是一种心情。</h3><h3> 穷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一切都是过眼云烟。</h3><h3> 不管昨天、今天、明天,能豁然开朗就是美好的一天。</h3><h3> 不管亲情、友情、爱情,能永远珍惜就是好心情。</h3> <h3>  人生就只有三天,活在昨天的人迷惑,活在明天的人等待,活在今天的人最踏实。</h3> <h3>  来是偶然,去是必然,尽其当然,顺其自然。得之淡然,失之泰然,争其必然,自然而然。</h3> <h3>  人生百年,没有太多的时间可以挥霍,都说幸福如饮水,冷暖自知,有些人,每天都在追逐幸福的路上,却从来也没有感觉到幸福的存在;有些人,懂得收集点滴的温暖和感动,便会与快乐同行。</h3> <h3>喜欢我的作品,就点个👍呗😊😊😊</h3> <h3><a href="https://www.meipian.cn/20a7p294?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 class="link"><span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nbsp;</span>万紫千红春满园</a><br></h3> <h3><a href="https://www.meipian.cn/1xtbgzko?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 class="link"><span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nbsp;</span>【寻找春天】“花中西施"——杜鹃花</a><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