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一个圈主

兰考朱姐

题记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今天无意间发现,瓶子人生小驿投入的文章,竟然超越一点六万,所发话题也已达到四千多条,让人欣喜……</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算起来,建圈才几个月的时间,文章和话题,却络绎不绝,这都要归功于几位管理员老师和圈友们!</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承蒙不弃,感恩友友们的一路支持和鼓励!在此一一谢过,隔屏敬茶,遥祝安暖,携手相伴,开心快乐每一天…… </b></p> <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这里,我先感谢各位好友入驻小驿,感恩友友们的支持和鼓励。感恩好友们一路的陪伴和理解,在此,我向家人们致敬了,如有打扰,多请海涵和包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虽然你我隔着屏幕,隔着千山和万水,却隔不断真诚的诗友之情。我欣赏友友们的才情和真诚,如有招待不周之处,我自罚三杯清茶,敬各位了,呵呵……</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把大家聚到一起来,不为别的,只因彼此之间的相印相惜。我希望友友们开心快乐,忘掉烦忧,来到瓶子人生小驿,希望能找到家的感觉,若有闲时,常回小驿看看,再次敬茶,感恩有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仅仅五个推荐名额,还是不能面面顾及,难免遗漏很多好作品,我向大家说声抱歉,我真的尽力了,希望友友们理解……</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再次感谢友友们的支持和鼓励!在这里,一一谢过,希望在今后的每一天,你我相伴一起走,迎接每一个日升日落,开开心心地过生活,感恩有你……</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自从建圈以来,幸得几位管理员老师和友友们的支持,圈子才会发展迅速,人气渐入佳境,我心甚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由于近期工作繁忙,无暇顾及圈子事宜,更顾不上发话题,是个不称职的圈主,在这里向圈友们说声抱歉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无意中发现有的友友在质疑,说他的话题被删除了,我是不可能删除的,那这个话题是谁删除的呢?似乎成了迷案……</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身为圈主,同时还是其他圈子的管理员,我从不无缘无故的删除友友们的话题,即使有的话题违规了,我也会提前说一下,让圈友自行删除,表示尊重……</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这里,我想重申一下,圈子是交流文化的平台,不是随心所欲的平台,更不是你发牢骚的地方,请尊重他人,也尊重自己,问老师们好,敬茶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再次感谢友友们的支持和鼓励,遥祝夏琪……</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当你的文章和话题,受到诗友们的点赞和点评时,心里是否有一点小窃喜,有些暖意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当别人给予你支持和鼓励的时候,你回应了吗?你是否也曾给他人送去温暖呢,还是理所应当地接受,自我感觉太良好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不想指责任何人,也不想对诗友们指手画脚!我只想说一点,别人给你点赞或留评,真的并不是因为,你的文章或话题有多精彩,其中的缘由,我不说大家也应该很明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动动你的手指头,忙中偷闲地给别人送一朵小红花吧!你的不经意的举动,真的会给别人送去春天的暖意,每天的好心情,从你我做起……</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初进美篇时,我竟然不知道“加精”为何意,更不知哓还有自投这一说法,只是一次偶然的机会,让我知道了那个红色的“精华”是何方神圣……</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其实,说这个话题太敏感,稍有不慎,招来非议,引来不必要的烦恼,那又何必?我知道,这个“精”字,会给很多诗友们造成困扰,明明很优秀的文章,却不能被加冠成“精”,会因为那个小小的“精”字,郁闷了好久好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其实,想开了也就那么回事!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开心写作最重要,加精不加精,你我说了不算,那又何必自寻烦恼!祝老师们开开心心,快快乐乐,好运永相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初进美篇时,真的好快乐,就像一个醉汉,迷迷糊糊,不知道东南西北,不知道为“精华”而烦恼。只是傻里傻气在写,内心就像个小宇宙,只在乎友友们的互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尽管如此不通门路,却因为美友的一个赞,一句温馨的点评,激动了好久好久,这种心情真的无法言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可现在,为什么这种感觉消失了?常常因为“精华”而烦恼,自认为写作能力一直在提高,每篇文章,就像是自己的孩子,倾情之作,可结果真的是差强人意,每每失落,竟然产生放弃写作的念头,好迷茫……</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友友们,你们会和我有一样的困惑吗?我是不是越来越追逐虚名啦,得自省一下了,免得走火入魔,呵呵……</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瓶子人生小驿,幸得诸位老师和诗友们的捧场和支持!没有友友们的加盟和鼓励,圈子也不会发展得这么快,真的好感动,好温馨,给老师们敬茶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首先感谢老师们不遗余力地投稿,没多少天时间,投稿的数量竟然超过一万多,数量惊人,质量优秀,瓶子人生小驿何其有幸,谢谢老师们!</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谢各位老师们,忙中偷闲地发话题,调动圈子的气氛,每一个话题,都是那么的精彩,每一个话题,充满着老师们的热情和真诚,除了感谢,没说的了!向老师们致敬!</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更让我感动的是老师们奉献精神!至今,没有任何老师向我提及要求文章加精事宜,品质高尚,让人敬佩!在此,谢谢老师们的理解和支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这里,我只想言明一点!我推荐文章,只看质量,不受任何人影响,发现好文章直接推荐,尽量不留遗憾……</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可名额有限!难免遗漏下很多优秀作品,真的很抱歉,这也是无奈的感言,我真的用心了!请老师们多多担待,多多包涵……</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最后,希望老师们,常回小驿看一看,留下您们的精彩!让小驿温馨而美好,找到家的感觉!圈子里的你,早安吉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由于工作的关系,近期圈子里的事情,都是忙中偷闲与友友们互动一下,有很多文章和话题来不及点赞和回复,敬请圈友们多多担待,敬茶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此向几位管理员们说声谢谢了!幸得老师们的帮衬,圈子才会发展顺利,你们的热情和责任心,我心甚暖,向老师们致敬!</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尤其是晋秦书画古玩行和老石头两位老师,更让人感动。不管多忙,都会坚持每天在圈子里发话题,还积极地回复诗友们的话题,试问有几个管理员能做到如此境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这里,我只想和诗友们说几句掏心窝的话!我建圈的初衷不改!不为别的,只为天南地北的朋友们,有缘相聚瓶子人生小驿,找到家的感觉,仅此而已……</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管理员不欠任何人!我也并没给予他们任何特殊权利,只是无偿地为友友们服务,审文章,发话题,与友友们互动,活跃圈子的气氛,这是老师们每天必做的功课……</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推荐文章时,只看内容不看人,一发现好文章立马推荐!建圈以来,很少推几位管理员的文章,而晋秦书画古玩行老师的文章一篇也没推过,只是因为名额有限,把机会留给了友友们……</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只想对圈友们提一点小小要求!在管理员辛苦付出的同时,你们有所感动吗?是不是也回应一下呢?在他们的话题里留下你们的字言片语,也一样暖心窝,不是吗?</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圈子的友友们,若有言语不到之处,敬请原谅,祝老师们开心快乐每一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个圈子已经很久很久没见小红花了!!!似乎,小编们已经忘记了这个圈子的存在,可我依然相信,风雨过后,总会见彩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只是因为,老师们把瓶子人生小驿,当成了自己的孩子!为了这份坚持,我从没间断每一周优秀文章的推荐,尽管石沉大海,可还是不想错过每份希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为了圈子的未来,我会一如继往地推荐,坚持发话题,只是为了那一份责任,为了圈友们的那份信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新的一天,新的开始,希望就在不远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机缘巧合下,踏入美篇这个大舞台,仿佛世外桃源,美不胜收,让人茶不思,饭不想,一日不见,如隔三秋,沉迷其中,不觉醒……</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这里,认识了那么多的圈友,他们的文彩让人敬佩!虽然隔着山,隔着水,隔着屏幕,素未谋面,却能传递出一份真诚,一份暖意,如沐夏凉,沁人心脾,感动久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也许,现在有很多友友对美篇产生置疑,似乎美篇正在经历着什么?很多优秀的文章,不能够顺利的加精,让人失望,自信心暴跌,开始怀疑自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也一样,一度迷茫,不知所措,乱了方寸,找不到写作的出口!何为“精华”?以什么为衡量的标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现在想想,又何必自寻烦恼!加精与否,真的不能说明什么!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开心快乐才是最重要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说句掏心窝的话,我还是很感谢美篇平台,让我认识那么多的写作精英,收益匪浅!我本平平凡凡小女子,余生,有美篇这么好的平台大展身手,不寂寞……</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恩美篇,感恩老师们的支持和鼓励,在此一一谢过,隔屏敬茶,遥祝夏琪,幸福满满……</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