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强军梦 亲子运动会

GHD

<h3> 2019年是特别的一年,是我们伟大的祖国成立70周年的日子,在这特别的时间,农业农村部机关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要与爸爸妈妈一同参加"小小强军梦,亲子运动会"活动~</h3> <h3>2019年5月26日,为了这一天,我们期待了好久好久……</h3> <h3>  这天早上,天下起了大雨……在我们失望的以为不能如期参加活动时,雨竟然停了!看着湿湿的地面,感叹就连天空也听到了我们的心声~🌈</h3> <h3>海陆空,三军入场!</h3> <h3>帅气的果果班空军迈着坚定的步伐向我们迎面走来!</h3> <h3>英姿飒爽的苗苗班海军们向我们昂首挺胸的走来!</h3> <h3>最后是我们热血青春的芽芽班小小陆军挺胸抬头的向我们走来!</h3> <h3>"中国是我的祖国!五星红旗是中国的国旗!我自豪,因为我是中国人!我爱自己的祖国!升国旗!奏国歌,行注目礼!"稚嫩的声音传达出了最坚定的话语,这是每周我们升旗时都会说的话,但今天!这句话变得更加有力量!🇨🇳</h3><h3><br></h3> <h3>这是局长爷爷在讲话,大家非常重视这次的活动,也希望在活动中看到我们的成长与笑脸,园长妈妈还在对我们微笑呢,被爱包围的我们今天一定要用实际行动来展现一下自己!</h3> <h3>小朋友代表和家长代表在讲话,他们都是我们身边的骄傲⭐今天,我们都要像军人一样站的笔直!听的认真!</h3> <h3>这就是我们心中期待的场景,整齐的队伍!自豪的军装!(图:大班空军)</h3> <h3>小班陆军们毫不逊色,敬礼!</h3> <h3>向爸爸妈妈老师敬礼!这是我们深深的敬意!</h3><h3>(图:中班海军)</h3> <h3>教官叔叔真厉害!</h3> <h3>欣赏完教官叔叔的厉害,就到可以我们一展拳脚的时刻了,听说,今天有许多的"艰难险阻"在等着我们!</h3> <h3>“海上冲刺”这一刻,我为自己骄傲!战胜恐惧冲过去!</h3> <h3>“运输机”原来是爸爸妈妈在一直支撑我们,为我们搭建起道路,我们才会拥有源源不断的力量!</h3> <h3>“钢铁蜘蛛”真的很厉害!与爸爸妈妈在一起时好像我们都变的更强了!</h3> <h3>爸爸妈妈,您知道吗,一切的艰难险阻我都能够跨过,老师教我不怕困难勇往直前,您用实际行动刻画榜样的力量。我愿意时时刻刻像您学习!💗因为在我心中,最完美的就是您~</h3> <h3>“钢铁蜘蛛”、“两栖坦克”、“运输机”、“钢铁战车”、“海上冲刺”、“空中飞人”,这些游戏不断以军人勇敢、坚强、果断的气质影响着我们!克服困难的同时我们也收获了友情,亲情✨我们真的好开心~</h3> <h3>我眼中的"巨人"们,当您们齐心协力时!就产生一种巨大的能量,这能量仿佛能够改变我的整个世界🌏看到您们一起努力的样子,在我心里就已经是第一名了🎖️</h3> <h3>今天是我们心中最与众不同的一天,每一位小朋友心中都有一个"军人梦",梦想照亮现实也许就是这样吧!我们会把今天当做梦想开始的地方,今后我们会更加坚强更加勇敢,无论遇到什么困难,只要想到今天,就有勇气去克服!只要想到今天,就会充满力量!🎖️🎖️🎖️</h3> <h3>爸爸妈妈的感动也是我的感动,未来我一定会成为您的骄傲!希望您能为我自豪❤</h3> <h3>少年强则国强,我的心中埋下的是我的小小中国梦🇨🇳未来的我一定会成为自己最想成为的模样,那时的我依然会爱您,我的老师,我的爸爸妈妈还有我最亲爱的祖国!</h3><h3>最后,共同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 昌盛 富强!</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