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

穷人大夫

<h3>人生的路,是独自品味的长途,也是心路释放心路的归途,我学会了驻足,我懂得了释怀,我告别了长夜漫漫凄迷孤苦,我也悟出了,并明晰了静心自处的魅力。<br></h3><h3>我从不羡慕旁人的生活,不是因为自信活的比别人快乐,而是我懂得所有人都不同程度经受过磨难。不论何时何地何种境遇,保持内心的平衡才能守住自己的心不被惊扰。</h3><h3><br></h3><h3>学会驻足和停留吧,将我们匆忙的脚步作短暂的停留,等一等我们前世的回眸。</h3><h3><br></h3><h3>学会驻足和停留吧,岁岁年年,光景如是,总有山花烂漫,也有落叶雪寒。人生,总有明媚的晨曦,也有黯淡的黄昏;</h3><h3><br></h3><h3>学会驻足和停留吧,不要到老了,才知道年轻时有多好 。孤单了,才知道朋友陪伴有多好 。失眠了,才知道能睡着有多好 。</h3> <h3>人生可以没有很多东西,却唯独不能没有希望。希望是人类生活的一项重要的价值。有希望之处,生命就生生不息!<br></h3><h3><br></h3><h3>也许,我太会隐藏自己的悲伤。也许,我太会安慰自己的伤痕。一路走来,我路过泥泞、路过风雨…………真正的懂事,不只是知识的积累,不只是经验的堆积。那是岁月的积淀,是时间的打磨,是人生苦难的磨炼。</h3><h3>无情的岁月,遥远了多少年轮的记忆,又蕴藏了多少欢愉的过往。<br></h3><h3><br></h3><h3><br></h3> <h3>人生本身就是一个奇迹,这奇迹里有太多的酸甜苦辣;人生本身就是一个传说,悲欢离合,每个人都是风景。</h3><h3><br></h3><h3>深山的野花,没人欣赏,也在芬芳。做事不需人人都理解,只需尽心尽力;做人不需人人都喜欢,只需坦坦荡荡。</h3><h3><br></h3><h3>生活是什么?生活就是让你把苦水吞进去,把泪水憋回去,把汗水抹下去....生活是那个最严厉的老师!</h3><h3>从为一点小事矫情,到学会了冷静,我知道了什么叫不值得;从泪水涟涟渴望同情,到懂得了安静,我知道了什么叫沉默。只要能有一颗平常的心,世界就是温暖的;只要有一双会微笑的眼睛,红尘就是美丽的。鲜花再美,美不过微笑;金钱再好,好不过心情。心情不是人的全部,却能左右人的全部;金钱可以左右万事,却左右不了心态。<br></h3> <h3>人生就是这样,得失无常,凡是路过的,都算风景;能占据记忆的,皆是幸福。</h3><h3><br></h3><h3>不是所有的美好,都能按照自己的愿望存在或实现。缺憾,本就是生命的常态。</h3><h3><br></h3><h3>以高傲的孤独,面向卑微的俗世该是怎样的结局?</h3><h3><br></h3><h3>你来我往的尘世里,每一天,聚散悲欢都在上演,我们无法逃避,更无法改变,唯有用一颗赤子之心去善待。</h3><h3><br></h3><h3>人生,最了不起的四种心境,痛而不言,笑而不语 ,迷而不失、惊而不乱。</h3><h3><br></h3><h3> 我已经封藏了我的伤痛,任寂寞肆意蔓延,生活里的心事被描摹成水中的影像,一丝凉意从指尖滑过………………我把双臂展开,去拥抱仅存的阳光………………</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