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叶知秋的美篇

落叶知秋

<h3>  保宁路社区日间照料中心</h3> <h3>  几度夕阳几度秋,人人都会走老年的路,当我踏进保宁路社区第一眼就看到“日间照料中心”这个新名词。但是心里糊里糊涂的跟着张会长进去了,他交代了工作之后我就上班了。马上进入了紧张的工作状态。这边也忙,那边也干,朱主任又给我安排了好多的工作,这时我更是大脑乱七八糟了,太忙了吧!这是她召集大家开会,安排了紧张有序的工作,让我理清工作流程,干活不能反锁浪费时间,首先我们将所有的卫生进行清理,瞬间亮堂堂的院长像镜子能照出美照啊来!</h3> <h3>  再从灶务上朱主任严格要求干净整洁,饭菜荤素搭配,营养均衡,满足老年人的口味。</h3> <h3>  我园对每个来咨询的老年人进行细心讲解,让他们了解办园的意义,是党的政策好,给老年人丰富多彩的老年生活。</h3> <h3>  为做到每一位老人高兴而来,满意而去,朱主任带领我们学习了所又的规章制度,并且让我们严格按照制度实施,把保宁路日间照料中心办的人人满意,个个点赞的人性化中心园</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