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视觉——版纳视频篇

陈燕

<h3>  我的华为p9手机已陪伴我3年整,如今它正式退休了!这三年它和我随身相伴,除了它的电话功能外,是我摄影设备的补充,是我自身生活记录的主要工具。翻阅这三年的陪伴记录,我整理了部分照片,把它美篇为:手机视觉——版纳风光篇、手机视觉——版纳人文篇、手机视觉——版纳生态篇、手机视觉——版纳视频篇。</h3><h3> 美丽版纳与朋友们分享!</h3> <h3>日出、朝霞、晚霞</h3> <h3>雨林光影</h3> <h3>红月亮、佛门第一天</h3> <h3>流动的云、云瀑布、跳舞草</h3> <h3>  离去的钳嘴鹳。2016年5月的一天,在勐海县勐遮镇的田野里,我们正在拍摄钳嘴鹳,突然一声枪响,远远的一大群鸟向我们所在的方向飞过来,马上我们镜头前的钳嘴鹳也席卷飞起,它们逐渐聚拢飞高盘旋,几百近千只的钳嘴鹳,就这样全部离去!我们再没有在勐遮看见它们!</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