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有素心人 陪你数晨昏

 心作良田 

<h3>初夏华灯初上的夜,突然收到姬亚蕊老师邀约我参加她五月三十日的订婚大礼。恭喜祝福她的瞬间想起认识她的前前后后,不由我翻检以前和她认识的点点滴滴!</h3><h3> 三四年前我因姬老师的金喇叭口才学校互加微信后,再没有联系。直到2017年夏秋之间,她的闺蜜说要介绍我认识一位性情中人,我们才得以在原阳县总工会职工文化艺术馆第一次相见,才貌双全,亭亭玉立,落落大方的她让我一见倾心,为这样优秀的女孩子折服,此后一直关注她的学校和她的学生从县城走到省、市、世界。她的事业越做越红火,她的学生走的越来越远。</h3><h3> 事业有成的她对人生另一半的要求也非常明确:生活中的伴侣,事业上的伙伴。</h3><h3> 这是她当时对我说的心里话:“我自主创业,从事教育培训行业,第二职业为家庭教育讲师。性格温婉大方、善良、积极向上。非常热爱生活也善于捕捉生活中的美。做工作中的大女人,生活中的小女人是我对自己的要求。因尊重婚姻,故不愿将就。希望另一半是儒雅体贴的暖男,拥有自己的事业,彼此可以在精神层面产生共鸣。年龄比我大三岁以上十岁以下。遇到知心人不易,但我相信有一个我,也会有一个他。但愿我能幸运早些遇到相知、相爱、相守的人。”</h3><h3> 一个大方大气,有眼界有魄力的女孩,她事业要走向全世界,那么她的另一半就必须有匹配她的能力和高度。</h3><h3> 今日她心想事成喜结良缘,他们相遇、相识、相知,互相托付终身。</h3><h3> 与一朵花相遇,是缘;与一棵树相望,是缘;与一个美好的人相逢,是缘;他们的缘分既惊艳了时光,又温柔了岁月;他们的缘分是传奇,一见倾心,是神话,再见倾城!</h3> <h3>爱上你耗尽了我所有爱情的幸运,因为以后的幸福我们要一起共同谱写。</h3> <h3>我用了三十年的时间,终于遇见你![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玫瑰]</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