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痛哀悼恩师邵伟华逝世

蕙溪

<h3></h3><h3>周易研究家、预测学家邵伟华大师去世! &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天地同悲,江河洒泪,宋代著名思想家预测学家邵康节嫡孙、当代易学宗师、新中国易学的拓荒者传承者、毕生为弘扬中华易学事业奔波的邵伟华先生,因劳累过度,心力衰竭,于2019年5月23日21时07分在广州不幸逝世,享年84岁! &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邵伟华先生是中华易学文化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传承者,是九十年代家喻户晓、当代久负盛名的传奇人物,是易学应用史上的一座丰碑。邵伟华先生一生为弘扬易经国学文化奔走呼号,《周易预测学》《四柱预测学》《风水规律学》等著作影响深远。邵先生艰苦卓绝的努力,唤来了新中国易学应用的春天,而先生也因其卓越的贡献,被载入党史《丰碑》,并正式命名为周易研究家预测学家。邵伟华生前对易学工作者寄予了"努力提高中华民族和全人类整体素质"的厚望。邵伟华身后将归宗邵康节陵园,追悼会将于2019年5月27日上午8:00在河南伊川县殡仪馆进行。 &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沉痛哀悼当代易学新圣邵伟华大师!邵伟华先生千古! &nbsp;&nbsp;&nbsp;&nbsp;&nbsp; &nbsp; 邵伟华治丧委员会 2019年5月24日<br></h3><h3></h3> <h3></h3><h3> 大师就此别去,音容笑貌仍在。心中终然悲痛万分,但却没留下太多遗憾。 在您身边担任助理、深圳公司总经理一职十年,一切的一切,总是那么难以忘怀!工作中您一直认可我,经常夸我尽心尽职;生活中,您又像慈父般关心我们,经常谈笑风生。就因为您叫我小杨,这些年我们家小汪也一直这样称呼我,甚至于模仿您的语气,已成习惯。 我们还像老朋友一样,每次您有喜讯,都会短信通知我。您写的新诗,也会发给我一起分享,讨论。 记得去年底在公司楼下和玉子,邵焱一起陪您吃的最后一顿午餐,您要去我的两本诗词集说要收藏。您鼓励我出书,鼓励我好好做教育工作,还把我写给您的藏头诗在公司网站发表。今年4月20号我最后一次接到您的信息.......这一切的一切都在这一刻永远定格! 如今您已驾鹤西去,但是您对我的恩情终生难忘!您是我的贵人、领导;您永远活在我们这些弟子,以及广大易友的心中!今天是您下葬的日子,易龙飞天,凤翅戏云!您老与日月同辉! 愿恩师千古!🙏🙏🙏 ——-小杨2019.5.27写于恩师追悼会之日<br></h3><h3></h3> <h3><b>谨以此篇纪念我的恩师邵伟华先生!</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