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游仙境三清山

陈香

<h3>“美丽江西是我家,</h3><h3> 我把她来夸一夸,</h3><h3> 最美就是三清山,龙虎山,革命圣地井冈山,洞庭湖,鄱阳湖……”</h3><h3>听着可爱的小孙女菲菲稚嫩的童音,让我对三清山有了一份遐想……</h3><h3>一大早侄子锋锋就带着我们开始出发了!快到景区的路上,随处可见的云山雾罩,犹如仙境般令人神往!随着我的脚步来一起欣赏美景吧!</h3> <h3>从高空缆车观望,我们犹入仙境!云海徜徉!往下观看,就像是漂浮蓝天白云中的热气球,随处可见的绿色植被,感觉特别的清新怡人!</h3> <h3>看到这个照片,是否有幻想到了天庭……</h3> <h3>是否艳羡了这里的人家,住在仙境之中,自己也像是天庭的仙神一般,超凡脱俗呢?</h3> <h3>下了缆车,开始了今天的徒步旅行!</h3> <h3>美景之下,</h3><h3>坐下小憩</h3><h3>喝杯热茶,</h3><h3>心旷神怡!</h3> <h3>看到这些挑夫的时候,我感触很深!一根扁担,扛起的不仅仅是货物!更多的是一份责任,一份担当!当我向他说,你好辛苦呀!他却说,没有什么辛苦的,都是为了生活!一句简单的话语,提现的是挑夫任劳任怨,不畏艰辛的生活态度!👍</h3> <h3>特别感谢🙏大嫂,65岁的人了,还在陪我们一起爬山游览!辛苦了!看到大嫂虽然很累,但是,开心😊依旧写在脸上!</h3> <h3>这个景致说的是老道望月!而让我感觉,更像是仙境之中打坐修炼!</h3> <h3>这是一处蟒蛇出洞的景观!因为天气湿度太大,无法清楚的看到整个面貌,但是,却是更有意味的显示它的神秘性!</h3> <h3>蟒蛇出洞,在我看来更像是白娘子来到了三清山,续写着千古之恋的爱情故事!这环绕在峭壁悬崖上的栈道,是否像极了,白娘子的白蛇之身,穿行于云海之中!</h3> <h3>看到这棵松树的时候,也许你会觉得没什么,而在于我看来,它从岩石缝中出来,但也要挺直了脊梁,傲然屹立在这高峰之巅!犹如在为我们指点迷津,不管生活多么的苦难,也不要被困难压倒!拿出精气神,活出自己的状态!</h3> <h3>在千米高的山峰,偶尔会看到鲜艳的花朵,不管自己多么的弱小,但也要努力的释放自己的美丽!因为花开不为花落,而是为了绽放,人不是为了活着,而是为了精彩!</h3> <h3>屹立在岩石之中,伸开自己的臂膀!为我们撑起一片天!遮风挡雨的港湾!</h3> <h3>看我的二哥,像个将军在指点江山呢😃</h3> <h3>我切把这里叫做龙凤池!看到远处可见的两棵枯萎的树桩,一个像龙一个像凤!也寓意着龙凤呈祥!世世相依!</h3> <h3>我愿与你生死相依!不离不弃!海枯石烂不变心!不管是狂风暴雨,还是风霜雨雪,亦或是炎热的酷暑,一起肩并肩接受岁月的洗礼!👬</h3> <h3>有名的三清观,经历了岁月的沧桑!吸收了日月星辰之精华,为三清山增添灵气,庇护着人们心❤中对美好的憧憬!</h3> <h3>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创造出了龙虎神殿!</h3> <h3>神锥山,直冲云霄!</h3> <h3>忘记带回地图可是,我觉得,景是人看的,而每个人对事物的角度不同,自然看到的景观也会有所差异!那我就由着我的心思来解释这出景致!</h3><h3>我感觉它更像是一个张开了大嘴巴的蟾蜍,等着天鹅掉下来😜</h3> <h3>很多的怪石嶙峋,凸显着神秘!</h3> <h3>听解说这是众星守护自己的家园!而我却看着像是众神迎来八方客!也让我们这些凡夫俗子,感受天地之灵气!</h3> <h3>攀缘于悬崖峭壁,游走于云海之上,</h3><h3>漫步云端,享受仙境!</h3> <h3>游走在这路上,穿上沙沙的衣衫,像极了仙子降临在眼前!</h3> <h3>三清山仙境之游即将结束,坐缆车到了半山腰!行走了六个多小时,都没能把她的仙境全部游览!虽说有些遗憾,但是更加会记着她的神秘莫测的云海之变化!更多的神秘故事,等待着后人的续写……</h3> <h3>穿梭在云海之巅!</h3><h3>行走于天地之间!</h3> <h3>人生犹如爬山,无限风光在险峰!</h3><h3>一步一步踏实往上走,克服困难,</h3><h3>走上人生的巅峰,</h3><h3>享受着生活给予我们的酸甜苦辣!</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