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中人〉之小妖

巴梁

<h3>摄影:巴梁</h3><h3>出镜:小妖</h3><h3> 镜子的忠诚里有一半是荒诞的,大多数时候它被看作一块投影或反光,一个具有魔力的梦境,但在极少数时候,当它不仅忠于它自己,还忠于镜中人的想象之时,它便成了一扇门,而这扇隐藏着无数可能性的门。<br></h3><h3> 镜中人,才是永远跟你的想法去想,包括一举一动,一个心情。</h3> <h3>静静地看着橱窗里的自己,镜子里的我是那么的不真实,我不禁陷入了沉思。</h3> <h3>我们交换的,只是一点轻蔑,如同相逢在镜子中。对于自己,我就是那陌生人。</h3> <h3>我似乎不识橱窗里的人,她往往太随我心意而动。</h3> <h3>默然地看着对方,视线往住不愿离去。</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