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荆山小学2019年六年级毕业会考誓师大会

王鑫

<h3>又是一年终来到,千帆竞渡看今朝。为了营造浓厚的备考氛围,帮助学生调整心态,树立自信自强的必胜信念,更加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复习备考,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精神冲刺小升初,2019年5月27日中午,荆山学校举行了“六年级学生升中誓师大会”。全体六年级老师及学生参加了此次誓师大会。<br></h3> <h3>学向勤中得,萤窗万卷书。 三冬今足用,谁笑腹空虚<br></h3> <h3>力学如力耕,勤惰尔自知。但使书种多 ,会有岁稔时。</h3> <h3>古人学问无遗力,少壮工夫老始成。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br></h3> <h3>辛勤的老师,伴随我走过了六年的风风雨雨,让我从“叽拉叽拉”学语到了读字,让我明白做人的道理和,畅游书中的海洋。六尺讲台上,总是可以看到他们熟悉的身影,他们在这六尺讲台上流过无数滴汗水,粉笔总是在黑板上叽叽喳喳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写个不停,写过无数个春夏秋冬,写下了渊博的知识,他们留在了我的心中,他们将自己所有的学识毫不保留地交给了求知的学生们,他们就像火红蜡烛一样,燃尽了自己,照亮了无数个学生。 在我幼小纯洁的心灵中,正式有这样一位位好老师,她们就像冬日里的暖阳,温暖着我的心,陪伴我走过六年岁月。<br></h3> <h3>我是荆山小学的毕业生,仅剩最后20天,我将遵守纪律,自立自强,勤学苦练,斗志昂扬!</h3> <h3>请父母放心,我们是有良知的人,一定不会让你们伤心。</h3> <h3>请老师们放心,我们是有骨气的人,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h3> <h3>请学校放心,我们是有良心的人,一定不会让你们丢脸。</h3><h3>请相信,我们是言行一致的人,一定不会浪费生命,虚度光阴。</h3> <h3>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br></h3> <h3>电影《 Facing the Giants 》将大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几分钟的时间,将一个用汗水战胜困难的足球队伍,如何把握机遇,勤奋努力,刻苦拼搏的风彩,展现的淋漓尽致,让我们的莘莘学子备受感染,他们也将在之后的考试中,认真应对,努力拼搏,考出好成绩,争做优秀毕业生,为六年的学习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为母校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h3> <h3>今天的誓师大会激发了全体师生的信心和勇气,为决战一个月后的小升初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全体师生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鼓舞了士气,增加了信心,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和不懈拼搏下,一定会取得佳绩,再创辉煌!<br></h3>

誓师大会

全体师生

荆山

六年级

拼搏

学生

老师

小升初

备考

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