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那一天的那一刻

犁铧庄园

<h3>那一年那一天的那一刻 我的记忆里充满了蓝色 蓝色的天蓝色的海蓝色的歌 我们在蓝色的蒙古包里尽情地欢乐<br></h3> <h3>那一年那一天的那一刻 一条蓝色的哈达牵系住你我 我们找回了记忆中的青涩 流逝的岁月已再不是遥远的阻隔<br></h3> <h3>花开了并不等于就会结果 成熟的爱恋就像辽远的星河 思念苍老在年轻的夜色 相互偎依缠绵着余热<br></h3> <h3>爱你宠你,我可以选择沉默 爱一旦在心底漾起轻波 心灵之吻便在沉默中契合 爱与得,最美是灵魂的触摸<br></h3> <h3>  《那一年那一天的那一刻》 那一年那一天的那一刻 我的记忆里充满了蓝色 蓝色的天蓝色的海蓝色的歌 我们在蓝色的蒙古包里尽情地欢乐 那一年那一天的那一刻 一条蓝色的哈达牵系住你我 我们找回了记忆中的青涩 流逝的岁月已再不是遥远的阻隔 花开了并不等于就会结果 成熟的爱恋就像辽远的星河 思念苍老在年轻的夜色 相互偎依缠绵着余热 爱你宠你,我可以选择沉默 爱一旦在心底漾起轻波 心灵之吻便在沉默中契合 爱与得,最美是灵魂的触摸<br></h3> <h3>  (图片来源于网络,背景音乐 罗文《不了情》)</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