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

XIAN仙(jxg)

<h3>我曾被无数的冷风,吹透我胸口。</h3><h5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我曾被遥远的梦,逼着我仰望星空。</b></h5><h3>我曾被无数的嘲讽,让我放弃我的音乐梦。</h3><h5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我曾被无数的黄土,淹没我的澎湃汹涌。</b></h5> <p style="text-align: right;"><b>我曾想要我的歌声,无尽沉沦的感动。</b></h3><h5>我曾把他们当做,我风雨过后那一道彩虹。</h5><h3 style="text-align: right;"><b>我曾把堕落的原因,都丢给时间。</b></h3><h5>我曾把机会,就扔在我眼前。</h5><h3><br></h3> <h3><b style="">我曾把完整的镜子打碎,夜晚的枕头都是眼泪。</b></h3><h5>我多想让过去重来,再给我一次机会。</h5><h3 style="text-align: right;"><b>我想说过去的时间,我谁都不为。</b></h3><h5>除了空谈,也就是事事非非。</h5> <h3><b>我曾想要我的歌声,无尽沉沦的感动。</b></h3><h5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曾把他们当做,我风雨过后</h5><h3><b>那一道彩虹,我曾把堕落的原因。</b></h3><h5 style="text-align: right;">都丢给时间,我曾把机会,就扔在我眼前。</h5><h3><br></h3> <h3><b>我曾把完整的镜子打碎,夜晚的枕头都是眼泪。</b></h3><h5>我多想让过去重来,再给我一次机会。</h5><h3><b>我想说过去的时间,我谁都不为。</b></h3><h5 style="text-align: right;">除了空谈,也就是事事非非。</h5> <h3>我曾把完整的镜子打碎,夜晚的枕头都是眼泪。</h3><h3><b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多想让过去重来,再给我一次机会。</b></h3><h3>我想说过去的时间,我谁都不为。</h3><h3 style="text-align: right;"><b>除了空谈,也就是事事非非。</b></h3> <h3>时间:2019/5/12</h3><h3>地点:海螺度假村</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