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儿:我家有一个perfect爷们儿

九儿

<h3>我怎么如此幸运呢?和朋友聊天,才知道原来男人也有产后抑郁?!天!就像发现新大陆一般!那时才真正发现,原来自己早就躺在蜜罐里了啊?我家爷们儿也忒好了吧?真是不对比不滋道,一对比冒汗偷着笑啊!</h3><h3><br></h3><h3>我怎么如此幸运呢?昨晚与姐妹们心照不宣的在子夜开了“卖苦大会”,烛光摇曳,雨声淅沥,红酒醉人,美人婀娜…四个女人一台戏,每个人都在真实的表达着自己坎儿,由坎儿到彩儿的故事,生动而鲜活。</h3><h3><br></h3><h3>发现,幸福怎么就这样来的突然呢?生活怎么就这么美好呢?打开心门,睁开眼,处处有感动…坐在那里,感受着另一个自己的娓娓道来,眸子里不禁有星星闪烁…姐妹间的情谊,任金山几座也换不来呵…</h3> <h3>我怎么如此幸运呢?意想不到,在问到姐妹给各自老公的打分时(0-10)我的第一反应居然是10分,那个当下,就觉得自己绝壁是被老天爷亲自砸中的幸运娃!老公帅气幽默又勤劳,浪漫智慧又善良!超级奶爸有责任感!明明可以靠脸吃饭,还偏偏又那么有才华!</h3><h3><br></h3><h3><br></h3><h3>我怎么如此幸运啊?为啥有开“卖苦大会”的点子?</h3><h3>一是让姐妹们有一个安全的地方去倾诉,不再堵塞压抑;二是“跳出戏码看人生”评谁编的剧码跌宕起伏精彩刺激、演戏演的忘乎所以,堪比奥斯卡最佳女主角!三是通过各自的故事跳出苦逼剧情!比如当听到别人比自己惨时,立刻就觉得自个不苦了,甚至很庆幸自己是多么滴幸运!哈哈哈!</h3><h3><br></h3><h3><br></h3><h3>我怎么如此幸运啊!有幸被世上最棒的两个男人深爱着…</h3><h3><br></h3> <h3>我怎么如此幸运呢?姐妹说当了娘的九儿,浑身透着母性光辉!做为妈咪额骄傲啊!自从当了娘,绳命从此镀了金!</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