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双语学校雏鹰中队之家务劳动周周做(二下第13周)

Zora.

<h3>【家务劳动周周做】是我们雏鹰中队一直坚持做的一项生活课程,这已经是二年级下册的第十三周了,这一周我们并没有规定主题,那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宝贝们都做了什么吧!</h3> <h3>我是孙正坤,虽然我是一个“小胖子”,但是我做起家务活也是妈妈的好帮手呢!吃完饭我会主动帮妈妈整理餐桌,还会把碗筷清洗干净。</h3> <h3>我是周渝善,我可是我们班个子最高的同学呢!看,我正在帮爸爸妈妈刷碗整理厨房呢!</h3> <h3>我是王姝焱,我是一个乖巧懂事的小女生。这个周末我给爸爸妈妈洗好了水果,而且我们还一起煮了香甜的粽子呢!</h3> <h3>我是张子凡,是我们班的“热心肠”,不管是哪位同学有困难,我都会第一时间冲出来帮他。在家里,我也会帮爸爸妈妈端菜,吃完饭还会把碗筷清洗干净。</h3> <h3>我是李乐璇,是一个文静懂事的小可爱,说起话来总是带着甜甜的微笑。周末在家,我亲自洗了葡萄,就像我的笑脸一样甜。</h3> <h3>我是集智慧与美貌于一身的毛若溪,课堂上总能看到我积极举手积极回答问题。当然在家里也不能差啊,把盘子清洗的干干净净,漂漂亮亮,好像有音符在跳动。</h3> <h3>我是高佳越,不认识我的人会觉得我很文静,其实熟络起来我可是一个小话匣子呢!每当周末我都会来到妈妈的店里,帮妈妈整理商品打扰卫生。</h3> <h3>我是赵紫辰,一个调皮又非常非常聪明的小小男子汉。周末,又到了我可以愉快玩耍的时候了,当然我也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儿,比如上菜、洗碗、洗抹布……</h3> <h3>我是张欣怡,个子高高的,声音也非常温柔。周末在家我帮妈妈做了好多事情呢,比如收拾碗筷、整理卧室等</h3> <h3>我是郑翰林,一个可爱的小男子汉,每天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跟在老师后边问各种问题。周末回到家,我和爸爸一起整理厨房,而且还洗了校服。看,我在自己晒衣服呢?</h3> <h3>我是陈昭均,用聪明懂事来形式我就再合适不过了。周末我们在家做了香喷喷的饭菜,由我亲自端上桌。</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