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女人

小萍

<h3>  岁迟謩,人已老。</h3><h3>自然规律不可违,尽管你浓妆艳抹,盛妆示人,终究遮不住老去的风骨,因为我是老女人!</h3> <h3>  我也试着跟别人一样,出去游山玩水。</h3><h3>这次同学聚会去爬方山,山高路陡,寂寞了就喊两嗓子,''那就是青藏高原''高音部分还唱上去了,只是觉得很疲惫,因为我是老女人!</h3> <h3>  我也是个舞蹈爱好者。</h3><h3>看见土家妹子在台上跳舞,一时兴起,上台和她们一起共舞。她们是那么优雅,轻歌曼舞。我自愧不如,因为我是老女人!</h3> <h3>  那天天气不太好,朦朦细雨淋湿了衣服。</h3><h3>我学着山里的妹子背个小背篓,好似童年的小妞在山涧疯颠,妞妞咧咧,还生怕别人看见,因为我是老女人!</h3> <h3>  方山的夜,金碧辉煌,景色宜人。</h3><h3>毛毛细雨下个不停,我用小伞遮挡一下风寒,因出门时家人交待,好好照顾自己,注意安全。突然想起我已是个老女人!</h3> <h3>  清江画廊水清清。</h3><h3>坐着大船看风景,同学尽情享受其中,情不自禁唱起歌,''妹妹你坐船头,哥哥在岸上走,恩恩爱爱纤绳荡悠悠''。直到唱不下去了,才明白这不是我们的歌,因为我是老女人!</h3> <h3>  游了两天,该回家了。</h3><h3>既然来了,不负春光不负此行,就留个影吧!摄影师让我摆个PS,我笑着摆来摆去,总是觉得不好看,不自然,因为我是老女人!</h3> <h3>  人生如戏,演技全靠你自己。无论演什么样的剧本,都是你自己定的。</h3><h3> 自己尽力了,努力了,就好!</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