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 晚安!

蒲台

<h3>  他 得到爱的方法就是直钩钓鱼,缺点是大众化的,性情是刚直自在,简单点说就是没头没脑。</h3> <h3>春风十里,不如你 —— 冯唐</h3> <h3>  你可以从你自己喜欢的东西开始,你可以去摄影,可以去写作,可以去尝试更多的东西,带着你的兴趣朝你喜欢的那方面走,在你努力的过程中你会遇到很多不同的机会,这些机会是你不可预测的。</h3> <h3>  很多时候你现在做的事看起来没有什么用,但是他会累积,他会叠加,最终会产生质的飞跃,会给你意想不到的回报。(amm媛媛)</h3> <h3>  要做一个开心的人,要做一个让别人见到你就开心的人。一个人要爱别人,首先要爱自己,很多人都说爱自己,其实做不到。生活在这个社会里,光人好是不够的 ,你得学着有能力让自己生活得好, 才是真的好。</h3> <h3>因为和你在一起,因为爱你所以越来越像你,</h3><h3>喜欢花,喜欢留心文字,更加直接表达爱!</h3><h3>浮生若茶,命运如一壶或温水,或炽热的沸水,而生活只有经历挫折和坎坷,才品尝出那一脉脉幽香!</h3> <h3>汪曾祺先生《人间草木》里的这段话:"那一年,花开得不是最好,可是还好,我遇到你;那一年,花开得好极了,好像专是为了你;那一年,花开得很迟,还好,有你"。</h3> <h3>  你遇见的人多了就会发现人与人之间真的是气味相投的容易相处,在一个频率上的人一拍即合,不在一个频率上的花上半辈子处心积虑也不过是迎合。一句话,不是一波人,不上一条船。</h3> <p style="text-align: left;">动了情,入了心,最难忘!</h3><h3>因为喜欢,所以甘愿!</h3><h3>这是我们不约而同的共鸣!是我们爱的缠绵!</h3><h3>是生生世世的不离不弃!</h3><h3>其实,一旦真的动了情,就很难收回来了,也不打算收回来了。</h3><h3>因为从把心和身交给你的那一刻开始,就没有想过要收回来,就没有想过有一天会分开,没有谁愿意去杞人忧天的想那么多。</h3><h3>从动了情的那一刻开始,就已经放下了所有的骄傲,所有的固执,所有的坚持,只为了喜欢,喜欢和你在一起,好像除此之外就已经别无所求了。</h3> <h3>我有一个梦想,遇你,纤风,共夕阳!</h3><h3>在一起这么久,情话总也诉说不完,我喜欢你,你一笑我就会联想到世间最美好的事情, <br></h3><h3>但是世间最美好的事情都抵不过你一笑。</h3><h3>想你,整个世界都变成了与你有关的样子!</h3> <h3>最好的爱,是灵魂的相依!</h3><h3>谁都希望,有个人能全心全意地爱自己,谁都期盼,自己可以安心地去爱自己所爱的人。然而获得全心与安心的前提,少不了一份不问原由的信任,和一份心意相通的懂得。真正的爱,不能有猜忌和怀疑,踏踏实实地面对情感,将一颗心妥贴地安放在爱里,才会有最美好的感觉,才会体会升华至灵魂的圣洁。</h3> <h3>《一眼相见,一生情缘》</h3><h3>还记得我们相遇时的样子,我总想抬头多看你一眼。你也笑笑的看着我,原来爱情的样子就这样简单,一眼相见,就认定一生的缘。</h3><h3><br></h3><h3>原来,一切缘分都是冥冥之中早已注定的,不会早到,也不会迟到。相遇的时候刚刚好,我为你回眸,你也正好为我驻足,我们的爱情,就这样开始。</h3><h3>我成为了你的夫。你成了我的妻。我许你地久天长的相爱,你许我白头偕老的陪伴。</h3><h3>时光匆匆忙忙,一晃与你相识相爱相知相伴近十七载了,是惊,是喜,是缘,是念,是一世的依恋。是爱人,是伴侣。是战友,也是联盟。</h3><h3><br></h3><h3>你问我幸福是什么?我说:幸福很简单,不论岁月如何的变化,不论时光如何变迁,有你,有我,有我们的孩子,有一间屋子,和我们彼此相爱的模样。</h3><h3><br></h3><h3>你问我想要的生活?我说:我要的生活很简单,一饭一蔬一间屋,一生一世一个你。</h3><h3>我们有爱,有情,有义,何惧人生路上的风风雨雨!<br></h3> <h3>爱可以简简单单,但不可以随随便便,我可以和所有人笑, 但我的心只能给一个人,就是你!</h3> <h3>思念,在指尖轻轻滑落,落下一纸深情的呢喃,落下一抹记忆深处的温暖,回眸经年,那一份相遇、相识、相惜的温婉,在岁月深处,开成一份静美的嫣然。</h3><h3>记不清从什么时候开始,你便住进我心底,成了温暖我今生的情深。</h3><h3>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念起的路上,即便寂寞成海,即便相思成殇,那份刻在心底、融入血液的深情,亦不变、不移、不弃、不离……</h3> <h3>夫妻之间有琐碎,其实我知道好夫妻,永远都在相互装傻、相互装瞎、相互护短。能够护短的,才是真爱!</h3><h3>如果两个人都不愿意变傻,都精明,什么事都要弄个究竟、搞个明白,那在日常生活中,肯定是战战兢兢,如履薄冰,活得一点也不轻松、不快乐!</h3><h3>我愿意不动聪明,只动心!</h3> <h3>有一种幸福就是每天睁开眼睛,把你喂得饱饱的!我就是你的信念和希望,早安!</h3> <h3>Right now 就从这一刻 我要拥你在怀中</h3><h3>给你加倍的温柔 为你唱一首专属的情歌 </h3><h3>请听我说</h3><h3>我眺望远方的山峰 却错过转弯的路口</h3><h3>蓦然回首 才发现你在等我 没离开过</h3><h3>我寻找大海的尽头 却忽略蜿蜒的河流</h3><h3>当我逆水行舟 你在我左右 陪着我走……</h3><h3>Right here right now 让我们一起抬起头</h3><h3>迎接 爱 降落 阳光证明这并不是一场梦</h3><h3>Right now 闭上眼用心去感受</h3><h3>有一个声音 它说爱情 没离开过</h3><h3>生命中每个漏洞 你都用真心补缝</h3><h3>喜怒哀乐 捆绑我的 都不再算什么 Baby</h3><h3>让我的世界 以你为轴 快乐里快乐 忧愁里忧愁</h3><h3>谢谢你,从没离开过!</h3> <h3>一句懂得,即便相隔千山万水,也能融化内心的冰霜。一句,累了吧!会让心瞬间变得柔软,话不多,贴心最暖,知己,相互吸引,相互体谅,你若懂得,便在心上。</h3> <h3>遇见~相思</h3><h3>你走向我,我觉得一日不见如隔三秋,你朝我笑,我又觉得三秋未见不过一日。</h3><h3>从我遇到你的那一刻起,我便知我今生的爱因你而存在。记得初遇你的时候,记得和你有关的点点滴滴!更记得你我的誓言承诺!</h3><h3>每当想你的时候,清风吹的那般温柔,告诉我那是你抚慰我相思的情怀!</h3><h3>真的希望遇见就是一生的相守,一起耳语,一起看夕阳西下,一起享受生活的点滴美好!</h3><h3>晚安!我的爱人!</h3> <h3>  好喜欢这句,不是因为我执着,而是因为你值得!</h3> <h3>时常,感恩时光里的一份遇见,像枝头永不凋零的春天,绽放那一树繁花,明媚那一季光影。陌上相逢,不问花期几许,不诺沧海桑田。只想,剪一缕暖阳,携一怀缱绻,与你,一路同行。拈一纸清欢,在文字中相伴,纵然是隔着千山万水,也可以共看繁华织锦,桃李芬芳。无论季节如何荒芜,容颜如何迟暮,有你,便是晴天,有情,便是安暖。</h3> <h3>爱情,让人心甘情愿的委屈自己,即使对一个人的思念已经到了顶点,依然苦苦的压抑,不愿给对方增加任何的负担。</h3><h3>或许,那月光也明白有情人的心意,也懂得有情人的思念成疾,也明白有情人的脆弱多情。</h3><h3>现实如此,再想念,也只能等待,等待时间证明一切,等待时间把爱人带回你的身边。<br></h3> <h3>一生中能遇到一个懂你的人太难,有时候在心里念着的,只是一个人的名字,和一份期待。</h3><h3>盈盈一水间,脉脉不得语,最好的爱,能让孤独的灵魂的绽放,每个生命都是需要温暖和陪伴的,一见倾心又怎能忘,爱的柔软,爱的勇敢,都只为,将爱与阳光,放在与你同在的地方。</h3><h3>是谁说过,靠近,就是一种温暖,有的时候,一个温柔的眼神,一个简单的问候,便能让心,在漫长的岁月里相互依靠。</h3> <h3>风遇见云,花遇见树,而我遇见了你,世间最美好的事情,一定是在我可以爱的年龄,遇到了令我心动的你。</h3><h3>你的爱是一阵风,可以吹散我的烦恼,你的爱是一道光,可以温暖我的心,真正的爱,不是一时的强烈心动,而是长久的心安!</h3> <h3>他的眼神总是那么温暖柔软,看着你的时候,会让你觉得特别舒服自在,就仿佛有阳光洒在身上一般。</h3><h3><br></h3><h3>他的脸上总是挂着微笑,那是发自内心的欢愉,只要和你在一起,他就始终是快乐的,自在的,充满活力的。</h3> <h3>《做个心里有光的人》</h3><h3>我们总以为</h3><h3>阳光是来自于太阳</h3><h3>可是在我们心里</h3><h3>幽暗的时候</h3><h3>再灿烂的阳光</h3><h3>也不能把我们拉出阴影</h3><h3>其实阳光</h3><h3>不只是来自于太阳</h3><h3>也来自我们的心</h3><h3>只要我们心里有光</h3><h3>就会感应到世界的光彩</h3><h3>只要我们心里有光</h3><h3>就能与有缘</h3><h3>有情的人相互照亮</h3><h3>只要我们心里有光</h3><h3>即便在最寒冷</h3><h3>阴霾的日子</h3><h3>也能感受到温暖</h3><h3>——加措活佛</h3> <h3>看见我,欣赏我,拥抱我</h3><h3>有一种习惯是,路过熟悉的地点,眼前会第一时间浮现出你的身影,听到熟悉的音乐,心里会静静的回想起我们的故事。</h3><h3>沈从文写过一段话:“我行过许多地方的桥,看过许多次的云,喝过许多种类的酒,却只爱过一个正当最好年龄的人。”</h3><h3>也许这就是大多数人的状态吧,不管经历了多少事,后来又遇见了多少人,那个他永远是你心中不可复制的月光,最美,也最清冷。</h3> <h3>生活里总有需要努力经营的事,正如这繁花似锦的春天,只有撒下种子,才能有在阳光里绽放的那一刻。</h3><h3><br></h3><h3>假装我坐在这春风里,只看花开花落,草叶摇曳……</h3><h3><br></h3><h3>假装我忘了纷扰的一切,只有阳光明媚,岁月静好……</h3><h3><br></h3><h3>就让,那些花儿,静静陪伴你……(北方的鱼)</h3> <h3>  也或许,正是这一年一年的遇见,一年一年的遗憾,一年一年的期待,雕琢成了镜头里,美丽又永恒的瞬间。(蓝小轩)</h3> <h3>  早安!晚安!简单的话可以千万遍的诉说,真诚的心为你付出多少也值得。</h3> <h3>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田园梦,淡泊无争,安然自在。愿你始终守护她,在现实里寻梦,有诗,有远方。(蓝小轩)</h3> <h3>  平淡的岁月于指缝间悄然溜走,淡淡的温暖铺染每个不经意的晨起幕落,不奢求太多,不期盼太高,惟愿简静的日子就如此这般细水长流,不快不慢,不温不火,不增不减。晨起,你在,我在,阳光在,天天便是艳阳天。(肖洁)</h3> <h3>图片 网络</h3><h3>文字 美篇好友</h3><h3>编辑 蒲台</h3><h3>音乐 陈悦/马克《乱红 (笛)》</h3><h3>时间 2019.5.26</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