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家饰软装情结(五)最新窗帘篇

露润秋香

<h3>拉开窗帘,迎接新的一天。苦和甜都来自外界,体味幸福则来自内心。</h3> <h3>蓝色的窗帘,玻璃般的心,对你透明,却轻易伤心😔。</h3> <h3>清晨的微风吹得窗帘飞扬,孤独的身影穿过窗帘透射出寂寞的幻觉,万绪般的思念在寂静的早晨显得格外静谧。</h3> <h3>我的思念是绵绵清风,一年四季,春夏秋冬,只要你的窗帘在轻轻飘动,就是我在轻声地将你呼唤。</h3><h3><br></h3> <h3>复古轻纱,一见倾心。</h3> <h3>秋天到了,有金黄的菊花,是一片金色的。菊花引来了许多昆虫,还有两个小朋友在金色花丛中来捉迷藏的游戏,他们玩得好开心,旁边是一片火红的枫树林。有几片叶子飘落下来,在金色花中点缀看,这可真美呀!你也融入了这美景中。</h3> <h3>月亮升起在浅浅的云浪上,我推开门,月光铺了满地,地上、空中、云端一片澄明,如梦似幻轻盈无声,照亮我的心幻化出你的模样……暖色灯光下你温润的脸上泛起笑的浅浪,谁占据了你的心扉?那窗帘遮住的是一个怎样美丽的梦?而我在你的梦外路过,静静悄悄像月光铺在地上一样。</h3> <h3>情深深,意萌萌,这的窗帘最痴情……</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