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浪漫粉红湖

顽石

<h3>去澳洲旅游,不能不去澳洲第四大城市珀斯,又被称为:世界上最孤独的城市。去珀斯,不能不去魂牵梦萦的粉红湖。2019年4月24日我们开始澳洲之旅行,首站是从广州直飞珀斯。</h3> <h3>到珀斯旅行,我们首选最主要的景点就是北部粉红湖(Hutt Lagoon)。赫特泻湖( Hutt Lagoon),是一个粉红色盐湖,位于海岸附近的北口的赫特河,西澳大利亚中西部,呈现美丽的粉红色,该湖比一般的湖泊的咸度要大,这主要是因为湖中藻类产生丰富的β-胡萝卜素,使湖水的盐性大,而且略带著明亮的粉红色。</h3> <h3>赫特泻湖(Hutt Lagoon),是一个粉红色盐湖,就像一个羞涩的新娘。粉红色的湖水,犹如泛起一片浪漫少女之心。</h3> <h3>这个线条层次分明的景色,蓝色是天空,褐色是山丘,白色是沙滩,粉色是湖水。令人如癡如醉,更衬托出梦幻般的画卷。</h3> <h3>粉红色代表可爱浪漫,富有幻想色彩。粉红湖是这样甜美、温柔和纯洁,她既有优雅和高贵的气质,也有娇美和浪漫的风度。</h3> <h3>静静的粉红湖,像是少女在轻轻诉说浪漫美好的回忆,一首《Scarborough Fair》衬托少女的思念。歌词大意:</h3><h3>你是否要去斯卡保罗市集</h3><h3>我的花儿百里香</h3><h3>别忘了代我告诉他</h3><h3>他曾是我最爱的人</h3><h3>请为我捎上一件衬衫</h3><h3>我为他缝的白亚麻衫</h3><h3>没有用线也没有用针</h3><h3>只用心儿缝的衣衫</h3><h3><br></h3><h3>我的花儿百里香</h3><h3>让它去找一个地方</h3><h3>在那海水与沙滩之间</h3><h3>找个只有我俩的地方</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