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徕回中西校区初二语文组“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比赛

胡雪鸥

<h3>火红的五月,我们用如潮的鲜花,盛装神奇的土地;</h3><h3>激情的五月,我们用深情的笔墨,勾勒锦绣的山河;</h3><h3>光辉的五月,我们用如火的激情,高唱不朽的赞歌!</h3> <h3>  2019年5月24日,唐徕回中西校区初二年级语文组在多功能厅举办了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演讲比赛。</h3> 挥斥方遒 <h3>初二十五班的王斌诚,讲述着祖国饱经风霜的历史,一段段艰辛的岁月风尘陈于眼前,却始终压不倒民族脊梁!中华儿女,当自强不息!</h3> <h3> 初二九班的张毓桥从炎黄子孙血脉相承的中华文化讲起,以一盏小小的灯笼寻找坚贞不屈的中华魂。任岁月波澜,任风雨磨练,山河依旧,傲骨挺立,精神仍在!</h3> <h3>初二五班的王婷,用甜美可爱的声音带着听众在白莲花般的云朵中穿行,去领略祖国波澜壮阔的海上风情,沉醉波涛滚滚的江河壮阔,感受清新秀丽的田园时光。</h3> <h3>“锦绣中华国运兴,金秋十月宏图展”,初二三班的王嘉麟,以一篇《祖国,你是我欢乐的源泉》为祖国七十华诞献礼,带着银铃般的欢畅,感恩祖国,歌唱祖国!</h3> <h3>  我爱你,祖国!我爱你壮丽的山河、沧桑的历史;我爱你浩然正气,自强不息;我爱你与时俱进,继往开来。来自初二十一班的贺瞳,以饱满的激情致敬五星红旗,向祖国送出最真挚的祝福。</h3> <h3>  来自初二十七班的程星宇,他对祖国的热爱从父辈的支宁流转开始,见证了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与逐渐强大。铭记历史,放眼未来,盛世中华,还看今朝!</h3> 百炼成钢 <h3>  初赛与复赛,层层筛选,没有哪一个人能够随随便便成功。提升自己,超越自己。</h3> <h3>  这一刻的努力,是为了遇见未来自信的自己。</h3> <h3>每个老师的参与,见证了孩子们成长的点点滴滴。</h3> 花絮

祖国

初二

我爱你

山河

西校区

演讲比赛

回中

唐徕

五月

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