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言的失望

美丽婉雅

<h3>  失望是一枚无声的炸弹。深不见底的失望是一个难以缝合的伤口,每每想起就像撕裂的伤口一样,无力无望的痛。</h3> <h3>  我体会的失望不多,唯有一个人的失望无声而沉重,让我失去友情。年轻的无知加上生活的无情让我悔之而又无回头之日。也许深深的反思才是最好的结果。</h3><h3><br></h3> <h3>  我对某人也有过深深的失望,无望而无语,心死而心伤,终归是归于平静,不想言语。对于孩子之前的顽劣,我有时会说“别让我对你失望,否则我就会让你自生自灭,不再理你”。</h3><h3><br></h3> <h3>  失望到底有多心伤,心就能有多平静。</h3>